囌睏

【轰出】然后,公主和魔王在一起了│中①

七木乐:

#连梗产物 @嘉德螺蛳粉 


#非典型公主(?)与魔王的故事










“解除bug么…”






面对绿谷倾注满满希望的眼神,欧尔麦特心头也是一跳。然后他露出了自己的招牌笑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绿谷少年,别这么紧张!!!”




“解除bug的方法!”




“我当然是——”




绿谷直直盯着欧尔麦特,望着欧尔麦特的眸眨也不敢眨一下




“没有…!!!”




“果然!!”




下意识在听完欧尔麦特的话后松了一口气的绿谷突然察觉到哪里不对。




“等等??!!!?是不是我听错了??!怎、怎么可能,连欧尔麦特都没有解除bug的方法…?!”




“咳…绿谷少年,你没有听错。bug这种东西,我从来都是听说过它的传闻,至于见到,我也是第一次……”




脑内炸响晴天霹雳




绿谷出久不知为何突然想起了曾经看过的无数童话故事。




散发着甜腻香气的每个童话都有着一个格外美好的结局。无论过程多么曲折揪心,那最后的终点都是一成不变。




【然后,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然后呢,或许还会有一个甜甜的外传,王子和公主生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从此他们一家三口和谐生活在一起。




身体突地一颤。




绿谷的脑海中仿佛已经浮现了某个可怕的画面。




身为公主的自己被嫁给别国王子,而后自己当然是不可能和所谓王子在一起。然后夫妻关系破灭,最后被凄惨赶回娘家。




啊,或许还会被进不孕不育医院。




绿谷仿佛已经看到了为自己而哭泣的妈妈。




对不起,妈妈……我真的是没办法以自己这样的姿态和一位男性在一起的啊!!qwq






“少年!冷静!”




看着双眼失神显然是魂游天外,附带一脸沮丧悲痛神情的绿谷出久。




欧尔麦特立刻绞尽脑汁希望在自己丰富的经历中寻到办法好唤回徒弟心神。




bug




bug




bug…欧尔麦特!快想想!




等等……没记错的话,那个独一无二的任务…!




“绿谷少年!!!办法,并不是完全没有!!”




“什……!”




“其实针对你身上bug的存在应该是有一个办法的,我唯一能想到的解决方法也就只有那一个。”




“欧尔麦特……”




“只是………太过艰难,几乎是传说一样的存在。”




欧尔麦特顿住话语,看了一眼绿谷出久。




“就算这样,你还想知道么。”




“我想知道!!”




少年没有丝毫犹豫便道出肯定话语,欧尔麦特不由怔了下,然后笑了,是带着欣慰的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不愧是我欧尔麦特的弟子!!那么……我就将【那个】告诉你吧。”




“每个达到满级的人都知晓一个隐秘——这个世界存在一个隐藏任务。只要完成那任务就可以达成一项愿望。无论是什么愿望都可以全部满足。我想,它应该能够解除你身上的的bug。”




“真、真的么!”




绿谷显然非常兴奋,眸中闪烁跃跃欲试的光芒。




“是真的!!然而,千百年来,找到并完成了任务的,只有那传说中的一人。少年,你真的做好准备了么?”




欧尔麦特望着绿谷出久,话语中是不安与担忧。




绿谷微低头抿着唇,抬手捏拳。




一辈子作为女人这种事…。




目光渐渐坚定,绿谷缓缓抬头,直视着欧尔麦特的双眸。攥紧的拳亦如不变的心,绿谷的脸上是一如既往的腼腆微笑。




“相信我吧,欧尔麦特老师。我一定会找到并完成那个隐藏任务。既然心中已经确定了这个目标,我就会朝着它一直前行的!




“Plus ultra!这可是老师告诉我的啊。”




“我是真的没有看错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既然如此,绿谷少年,前往中心森林吧。将解除bug作为给予自己的成年礼。我,相信你!!”




语毕,欧尔麦特拿出了一份包裹和一副古朴拳套递给了绿谷。




“顺便拿上这些吧。本来想着可能更久以后你才会需要它们,想在我想时候给你了。包裹是我为你准备好的勇者服饰,拳套内有我就给你的力量!”




双手接过两样东西,绿谷望向欧尔麦特的眸中溢满了感激。




“谢谢你…!欧尔麦特老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谢!绿谷少年,快去吧。我等着你的好消息!记得使用拳套的时候大喊smash!!”




“嗯!再见了,欧尔麦特!”




绿谷最后向欧尔麦特鞠了一躬,转身朝着训练场外的森林跑去。




[绝不会让欧尔麦特老师失望!]




绿谷在心中下定了决心。






“呼、呼…哈!”




长着一头柔软绿色卷发的少年手握长剑认真挥动,动作干净利落,不过几下便干掉了一只史莱姆。




他的眼睛很大,蕴着股很温柔的光芒,仿佛初春探出的那柔柔嫩芽,浸着暖和阳光。却又是那样认真坚定,带着不可摧毁的气势,闪烁令人心动的神采。




他的脸是圆圆的,样貌只能说的上是清秀,但能让人不自觉沉迷其中。尤其是那几颗小小雀斑,总是不经意牵动心跳。




是春天到了吧。




抑或丘比特的箭正中心脏。




年轻的魔王捂着胸口感受其中不受控制的跃动,盯着那抹绿影舍不得眨眼。




果然早就该从那地方出来了。




他如此感叹。






“呼……最近史莱姆越来越少了…。越来越靠近中心了。更强大的怪物是要出现了吧。”




挥剑将身周最后一只史莱姆斩杀,绿谷出久望着前方愈加茂密的丛林,脸上浮现忧虑神情。




其实前几天开始踏入地图上标着的中心区域的时候,绿谷就觉得应该出现其他强一些的怪物了。虽然话是如此,但直至今天也没有比史莱姆更为强大的怪物出现。




甚至于史莱姆也愈来愈少……。一路上简直顺利地不可思议。然而这并没有能让绿谷放下心来。




太不正常了。很有可能……是这片领域蛰伏着一位等级之外的超强碾压性的存在,那强大的威压使得对此十分敏锐的魔兽们全都不敢靠近这里。除了那些智慧极低并十分迟钝的史莱姆们,但当到了靠近中心的地方,比外围强了些的史莱姆们也开始偶尔有几个察觉那恐怖气息于是离开。




如果真的是这样…




绿谷咬了咬唇,握紧长剑的手指节有些泛白。但眸中坚定反而更深几分。




都已经到了这里,自己就不可能后退。那隐藏任务自己还连找都没有找到,除了前进再无选择。就算会有那样的存在……说不定只有这片区域而已。看来只能向更深入的领域前进了……说不定会脱离那存在地盘,更强的怪物固然会出现,但总比那未知安全一些。




放弃?tan90°。




心中兀自思量完毕,绿谷将剑挎好在腰侧正准备继续前行。




等等……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绿谷突然察觉到有点儿不对劲。虽然这几天森林里应该都是他一个人,但也还是有些普通野兽的吼叫或者风吹动树叶的飒飒声之类。




但现在,没有鸟雀鸣叫,没有虫蝉低语,更别说兽类的叫声了,连风儿都不知何时平缓了下来。




安静得有些诡异。




绿谷的手不自觉抚上了剑柄,指尖凹凸粗糙触感几分安心。




然后是窸窣声响渐起,从开始的不过小小一点迅速扩大突进。




危险!




敏锐直觉传递信号,身体先于大脑反应过来抽出长剑挡在身前。连起来的的战斗早已让绿谷的身体形成习惯。哪怕是史莱姆,当数量多至一个程度时,也会起到锻炼的作用。




duang~!




厚实的柔韧绿色撞上准备不足的剑身弹出声响,巨大压迫惯性冲击让绿谷的步子不由踉跄几下才勉强稳住步伐抵挡住这怪物。




[不能硬碰。]




实力短暂较量下心中已有定夺,绿谷咬了咬牙,臂上用力缓缓撑起长剑觅得些许空隙,猛地一推而后脚尖用力借势后跃脱离这弱势局面。




“呼、呼…”




站定身体,绿谷努力忽视腕上传来的酸痛,喘着粗气紧盯眼前那迟钝晃悠的巨大绿色怪物,紧接着绿谷出久的脑海里浮现出了欧尔麦特所给地图上的一面蓝色数据面板。




名称:史莱姆王


等级:lv233


技能:


[噗扭噗扭的愤怒!]史莱姆王用自己重逾千斤的身体猛压敌人随后噗扭噗扭身体将敌人碾杀!




[召唤!噗扭!]史莱姆王召唤方圆一百公里内的普通史莱姆进行融合来增强自身。




说明:史莱姆王是由千万充满怨念的普通史莱姆聚集而成,但它的力量可不是千万只普通史莱姆比得上的哟亲。






“只是……史莱姆王?”




虽然这只看来进化了不少的史莱姆的级别确实对自己而言很强大,但也不可能是那个恐怖存在吧?




心中不安有增无减,只是绿谷朝四周观察了一圈什么也没能发现。




不经意间瞟到自己,绿谷突地发现眼前浮现出了面很是眼熟的蓝色面板。




姓名:绿谷出久


性别:女(?)


职业:公主(?) 


等级:lv33


特殊:史莱姆抗性+100× 1(斩杀一定数量史莱姆获得_已消耗)


技能(未开启)


说明(未开启)


:)




绿谷出久有点懵




等等这个面板是怎么回事???性别和职业???以及后面有问号我是该庆幸么??!




等等………66级??




我竟然66级么?!




才66级怎么和233级的史莱姆一起愉快的玩耍?!!




看着那明晃晃的66,绿谷又想想那史莱姆王的233……




不可能的吧我的寻找隐藏任务之旅就要结束??!




然后绿谷的瞟到了面板的最下面。




……不对,是不是哪里不对劲???最下面那个笑脸哪里来的???感觉满满都是嘲讽不是我的错觉吧!!???难不成是因为和对手等级差距太大所以连我自己的面板都要这样嫌弃我?!这个面板这么人性化的么?!




嘎嗷——!!!!




刺耳的吼声打断绿谷的内心吐槽剧场。赫然是那史莱姆王再次拖着胖嘟嘟q弹的身子朝着绿谷所在的方向冲了过来。




绿谷开始迅速运转大脑思考起来




[之前那突袭一击应该是有那个史莱姆的抗性+100才抗下的,但是现在已经消耗掉了………]




庞大的身体却有着意外敏捷的速度,史莱姆王不过几个眨眼间便快要接近绿谷身旁。




遭了……!




勉强在史莱姆王即将接近的瞬间将剑抵在身前,意料之中没了抗性的身前长剑不过瞬息便已破碎四散。碎片划过脸庞好歹是没有伤及眼睛,但史莱姆滑溜溜的身体已然近在咫尺。




拳套,smash?




不……来不及了…




刺耳吼声震耳欲聋。




下意识闭紧双眼,绿谷默默等待自己被噗扭的那一刻。或许会是一个机会……




1s




2s




3s




……………




10s………






应该、有10s了吧?




绿谷出久闭着眼,心中浮起些疑惑。




自己应该是没有数错的。绿认为觉自己对时间的感觉还不至于有多么迟钝。




只是……耳边的嘶吼不知何时已然降了下来,然后消失,有阵阵刺骨寒气扑面而来。




寒气……哪里来的寒气?!




绿谷清楚记得刚刚这处地方还是温暖而潮湿。怎么可能……




难道是,那个存在被惊扰了么?




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看看的话…应该没问题的吧?绿谷听见自己的心这么说




试探着轻轻睁开一只眼,绿谷看着眼前的景色彻底呆住。




嘴巴微张。瞳孔缩小




这是…!

评论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