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佐鸣】藏匿的爱(无证驾驶车)

既白格叽:

偷窥狂年下佐X心机各种撩鸣


开车使我快乐!


不过怕是开的假车


日常练车,我会努力拿到驾照的!


荤素搭配才是营养健康的生活!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小破车【鞠躬】


********


想说的乱七八糟:


世界和你今晚更


这个设定和之前额不一样,我以为我驾驭的了跟踪狂鸣,事实上我做不到!


跟踪狂鸣留到下次吧!


我的垃圾文笔写不出他们欢爱时的万分之一QAQ


诸君不要在犹豫


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就是让他们上床!


*******


新短预告:


1.37封情书


原著向


2.同级生


好学生佐X乐队吉他手鸣【脑洞源自剧场《同级生》】


3.他和他的猫【我记得好像有人写过??】


猫佐X普通人鸣【约莫是BE】


有什么问题可以评论哈~


*********


今天的秋名山下水道过弯也依旧不是很成功:这是车


欢迎提意见或者建议~~~我想拿驾照,最后说一句能开出这辆车有一半功劳是岚岚 !这里表白一下! @岚安景气 


最后的最后【我怕是个话痨】给喜欢佐鸣的你们一个吻!

评论

热度(2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