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佐鸣】眼(新手车)

既白格叽:

新短篇开车,无照驾驶,我怀疑我一晚上可能开了假车QAQ


设定战后 盲眼佐X痴汉鸣


第一次开车大家多多包含!


喜欢的话请点个赞或者留个言呗!


***********


码了一晚上字,到最后开始怀疑人生,我可能开了趟假车,大家凑活着看,第一次开车,十分不尽人意(大晚上码的我怀疑错别字爆表)


我大约是条咸鱼了


“世界和你”有点卡文,更新要周五晚上就是今天晚上吧……凌晨发文傻傻分不清楚今明天hhhh


————————


无证驾驶新手车在这里:新车出没


祝大家食用愉快!喜欢的话请加个关注或者点个赞呗,有什么建议请留言!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