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轰出】电光石火

猫猫茶:

绿谷出久中了敌人的个性
所有人都认为绿谷出久和轰焦冻是一对,除了英雄人偶自己
除了轰出不存在第二个cp
上课摸鱼
搞笑文


“爱情是毒药,”这个从头到尾都装饰着可怕蝴蝶结的敌人环抱着自己的肩膀,将身体扭曲到一种令人叹为观止的形状,陶醉道,“勇敢地说出来吧,英雄哟!”

女装的肌肉大汉搭配鲜嫩的粉红色看起来别有一番视觉冲击。

绿谷出久无话可说,在审美观与视觉接连遭受暴击之后他开始怀念事务所那张一点也不柔软的椅子,以及文件夹里只完成了一半的表格。

英雄是很忙的。他心想,于是手上也便干净利落的聚集起了一团淡绿色的光,收敛了大部分威力的重拳带起风,将这个骚首弄姿对路人施加精神污染的家伙掀翻在地,轻松地夺回了人质。

雨季使人格外恼怒,看不到尽头的阴雨绵绵下每个人的脸上几乎都没有笑容。糟糕的天气催生了更多的犯罪,更多的犯罪导致绿谷出久长达半个月的加班。

即使心情糟糕到想对着天空打出无数计100%的smash,英雄人偶——常年跻身最想嫁英雄排行榜前三,温柔天使,以及并不那么重要的No.1排名——依旧对遭到异装癖男子挟持惊魂未定的少女露出一个柔软的笑容。

“已经没事了。”他说,“因为……”少女却突然抓住了他的手。

“请问……”她羞涩地说,“焦冻,英雄焦冻没有和你在一起吗?我要和他表白,我遏制不住内心汹涌的爱意,如果我不告诉他,这些感情会杀死我,我爱他如同绿谷出久!”她用莎翁剧的吟咏腔调唱歌似的感叹。

不知何时闻风聚集起来的记者们双目放光,手中的摄像机噼啪作响。

绿谷出久再一次的无话可说,他以欧尔迈特的人格发誓,他在这个姑娘的眼睛里看到了具现化出来的粉色桃心。

以及,他开始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了。




“这是爱情病,”上鸣电气严肃地说,“很罕见的一种个性,杀伤力极大。”下一秒他便爆笑着蹲了下去。

绿谷出久深知友人如同他自己的乐感一般时而不靠谱时而不着调的性格,人质少女依旧紧紧抓着他的胳膊,四处张望着寻找“她一生唯一的挚爱焦冻君”。

“上鸣君,这一点也不可笑。”绿谷出久十分无奈地看着几乎要滚到地上去的同窗友人,“这让我十分困扰。”

上鸣电气笑的开始打嗝,但还算尽职尽责地解惑:“中了这种个性的…嗝儿……个性的人,周围的人会随机中奖,所有人在触碰到你…嗝儿……之后都会向那个幸运儿表白…嗝儿……”

所以那个被冠以幸运儿之名的倒霉蛋其实就是轰焦冻。绿谷出久,智力敏捷力量Max的英雄迅速的在脑海里捋清了脉络,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该怎么办?轰君是无辜的。”他感觉这半个月积累下来的黑眼圈几乎要将他压垮,于是对着上鸣电气露出一个气息奄奄的笑容。

上鸣电气摆摆手,面部骨骼几乎笑到变形:“没关系,只需要倒霉……我是说轰君和喜欢的人打个啵就可以解除了,真是浪漫的个性啊!”

绿谷出久更困扰了。

“可是轰君有喜欢的人吗?”

上鸣电气一脚踢翻了前一天晚上被人丢在地上的空咖啡罐,结结实实地跌在地板上,惊讶道:“不是你吗?!”

绿谷出久比他更惊讶:“怎么会是我?”

“我一直以为你们两个在谈恋爱!”上鸣崩溃道,“这样那样的!”他的双手在空中乱抓一气,像是在寻找碎裂的世界观。

“哪样哪样的?上鸣君请说清楚啊!”绿谷出久满面惊惶,甚至以为自己还中了其他的个性导致暂时性失忆,“我怎么不记得?!”

“可是你们已经同居那么久了!”人质少女露出恳求的表情,“人偶先生请原谅我,但是我真的很爱焦冻君,请给我们一个机会!”

我是恶婆婆吗?!还有什么叫同居?为什么要我给你机会?这话你应该去问安德瓦吧???绿谷出久刚刚得知自己居然和轰焦冻是情侣关系便被自己救下的人安上一个奇怪的人设,震惊二连击,第三次无话可说。

事务所贴满外卖广告的门被人一脚踢开,撞翻了堆满饭盒的垃圾桶,白色的袋子四处乱飞,硝酸甘油的味道混杂着雨水泥土的腥气扑面而来。

一个快要爆炸的爆豪胜己——如平常状态一样——一路火花带闪电气势汹汹闯了过来:“喂,废久!”他看了一眼不停念叨焦冻君的少女狰狞道,“我知道你很没用,但没想到你居然没用到连自己的男朋友都看不住!”

当上鸣电气试图阻止爆豪胜己时已经太晚了,爆杀卿抓住了绿谷出久的衣领。

窗外炸开一声闷雷,淅淅沥沥的雨突然狂躁起来。

爆豪胜己的表情迷茫了一瞬间。

“上帝啊,我居然想见那个半边脸混蛋。”

上帝啊。上鸣电气发出这样的感叹。我居然听到那个爆豪在说上帝啊。

已经不想发表任何意见的绿谷出久迅疾地敲晕了自己已经陷入重度ooc的幼驯染,并试图阻止自己深入思考他话里的深刻含义。



“事情就是这个样子。”绿谷出久捧着冒出热气的浓咖啡,面色困顿地向匆忙赶来的挚友解释,爆豪胜己被他和上鸣一起牢牢绑在椅背上人事不省。

他已经两天没有休息,季度末要上交的文件也只完成了一小部分,办公桌上的电脑都进入了休眠状态,但是可怜的,疲劳的,不知所措的绿谷出久还要面对数不尽的麻烦。

丽日御茶子摩挲着自己的手指,厚实的肉垫互相挤压,漂亮姑娘脸上的表情堪称奇异。

“外面的媒体已经吵翻了,一些认为是轰君出轨,”她看了看坐在沙发椅上捧着绿谷办公桌上轰焦冻的照片发花痴的可怜姑娘,“还有一部分觉得是小久君你……你占着轰君不肯放手。”

但真不是别人乱想,谁会把自己高中同学的照片摆在自己的办公桌上?不过英雄轻灵向来识趣,此时也不忍心去继续打击已经三观破裂的绿谷出久,只好把这些吐槽全部吞回肚子里去。

绿谷出久对媒体的想法一点都不感兴趣:“轰君和这件事完全无关。”他只是一不小心中了头奖被无故牵扯进来,我们也只是关系比较好的高中同学罢了。但是接下来的半句话他却不能像以前那样毫无心理负担地说出来了。

丽日御茶子最后还是忍不住充满怀疑地反问道:“你们真的不是恋人吗?”

就是因为所有人都是同样的反应。绿谷出久颓丧地藏起自己的脸,不愿意面对残酷的现实。

“我们哪里像恋人?”

“哪里都很像。”上鸣和丽日异口同声地回答,如果爆豪君还醒着恐怕也会说出类似的话来——用异常粗暴的表达方式。

“你们同居。”上鸣说,“从刚毕业就住在一起。”每天共同起居,买菜打扫卫生都是轮流的,哪个晚上无法回去都要给另一个打电话,还经常在上班期间短信交流。

“女高中生都没你们腻歪。”丽日总结,“轰君只要看到你就会笑。”从幼年时期就表情单一的家伙对着绿谷居然不吝微笑,多可怕。

绿谷出久抓着自己的头发:“只是因为他没找到看中的房子,我们是合租来着……”话说到一半声音便低不可闻了,“总之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他抬起头。

“四年都没找到?”丽日一针见血,“你住院的时候轰君推脱了所有的采访自己留在医院照顾你。”

“不是情侣会这么做?”你怕不是当我们是傻子。上鸣迅速补刀:“你上次断了腿,可是轰把你从山区一路抱回事务所的。”

“安德瓦的表情像是看到十个欧尔迈特在他面前跳脱衣舞。”

这个是什么可怕的比喻!绿谷出久龇牙咧嘴,好歹维持住了现任No.1的风度没有当场掀了桌子,再把中午剩下的凉便当塞满上鸣那张吐不出象牙的嘴。

“我没办法走路!而且这也说明不了什么吧!”

“上个情人节一起去水族馆的是你们。”

“他给你做圣诞晚餐然后点着蜡烛等你回家。”

“他给你买内衣。”

“他每个月都带你去医院见他妈妈。”

“你比安德瓦还了解他的口味。”

“从运动会开始他按你的眼神就不对。”

丽日扭过头询问上鸣:“你们直男都这样吗?”

上鸣连连摆手:“不,我们直男从来不这样,请务必不要误会。”

“我也是直男啊!”绿谷出久哀鸣道,但并没有人理会他。

窗外瓢泼大雨拍打着窗玻璃,雨幕纠结在一起潺潺流下,在持续半月的糟糕天气里绿谷出久揪着自己的裤子被两个朋友团团围住,三个人面面相觑,无话可说。



事情的转折发生在轰焦冻出现之后。

个头高挑的青年撑着一把墨绿色的伞——英雄人偶!限量发售——带着满身的湿气走进了绿谷出久的事务所,他站在走廊里抖了抖伞面上的雨水,珍重地放进了伞篓中,黑色长裤的裤脚沾着星星点点的泥浆,看起来是匆匆赶来的。

丽日艳羡地看着那把精致的伞,轻轻戳了戳上鸣:“是小久君出道三周年的纪念款!我都没抢到!轰君居然有!”

上鸣:“应该说是轰君果然有。”

这两个人互相压低了声音小声交流,但怎奈房间不大,职英的耳力出众,对话内容被听了个一清二楚。

绿谷出久糟心的只想堵住这两个人的嘴。

轰焦冻向着丽日和上鸣冷淡地颔首,走到绿谷出久的身边,蹲了下去,抓住了他纠结在一起的手拢进自己的手心。

“我没有出轨,相信我。”

绿谷出久:……

丽日:“直男。”

上鸣:“直男。”

距离轰焦冻亲吻绿谷出久还有一秒。

距离爆豪胜己发飙还有三分钟。


【X日新闻头条:
绿谷事务所发生剧烈爆炸,疑似爆杀卿违规使用能力

英雄人偶与英雄焦冻高调宣布恋情,前No.2英雄安德瓦:我期待最强孙子的诞生

评论

热度(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