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魔教教主傻了!【下】

轻松鱼:





*瞎几把写,没逻辑


*魔教教主佐&武林盟主鸣


*OOC OOC OOC


前章:【上】 【中】




一.


切♂磋完武学之后,萌主大人的小腰差点废了。


教主大人却像只吃饱喝足的野兽,容光焕发,精神饱满。似乎再战个300次都没有问题?


呸,真特么是只野兽!


又出力又出屁股的萌主大人一边穿衣服一边腹诽、


讲真,自己这样为友情献身足够评得上『感动江湖』的十大杰出青年了吧?!!


没错嘚吧喲。


到时候回去得亲自颁发给「漩涡鸣人」一面大红锦旗,郑重地盖上武林盟的印——


获奖理由:要死一起死你痛我也痛的最佳♂朋友




二.


萌主大人的衣服是穿好了,回头一看教主大人裸着精壮白皙的胸膛,正斜觑着那双好看的长眼睛看着他,嘴角噙着不常见的笑意。


很骚的操作,很挑逗的笑容??眼神却称得上是温柔如水。


连神经粗得可绕木叶河三十七圈的萌主大人也真切地感受到了。


如果说,你一回头就能准确无误地找到对方的眼神,真相不是刚刚好,而是,他一直都在看着你啊。


佐助的眼睛,可以冰冷不屑、凛冽犀利,可以高高在上、睥睨众生,可以是一把见血封喉的剑,也可以是一抹捉摸不透的雾。只有很少的时候,它能成为涓涓细流,汨汨涌向世间最深邃的海。


这大概取决于他所面对的是什么人吧。


漩涡鸣人止不住想:他一直都是这样看着我的吗、用这样的眼神,这样的神态?


他的心突然很乱,手下的动作却自然从容。


他蹲下身拢紧佐助两边的衣襟,从佐助的视线可以看到他浅金色的睫毛扑簌不停。


漩涡鸣人说:“风很大,不要着凉了。”




三.


回去的路上,萌主大人依旧像个老妈子一样唠唠叨叨。


“以后不准随便乱跑!”


“哼。”


“做个乖宝宝。”


“……”


“回去就找个大夫给你好好看病。”


“为夫没病。”


“……”漩涡鸣人嘴角一阵抽搐。


不过现在佐助傻了,宽宏大量的萌主大人打算放他一马,就不抬杠了。


他紧了紧两人的手,目光坚定地说道:“放心,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哒。”


“好。”


“哎,衣服穿好啊。”


鸣人停下来认真捋顺两人衣服上的褶皱,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确保完全没有妖精♂打架的痕迹之后,才拉住佐助的手往前走。


“听说妙木山有一位老神医,我明天就陪你去看吧。”


“哼哼哼哼。”


教主大人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明天?明天先看娘子你能不能下床再说吧。




四.


且说这边厢萌主大人和教主大人在番茄地里翻云覆雨。


那边厢武林豪杰们却也没有闲着。


他们在干什么呢?


当然是在等着喝两人的喜酒啊!


原本只是想来看热闹的武林豪杰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神展开——


团扇宫里张灯结彩,礼炮轰鸣,每走五步都有一大红横幅,上面龙飞凤舞地写着金灿灿的大字:【恭贺新郎宇智波佐助♂新娘漩涡鸣人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李涛,要多雷人有多雷人!




五.


虽然众人都在暗暗咒骂魔教办事果然如此丧心病狂,竟然悄咪咪地就想先斩后奏,把他们家可爱的萌主大人嫁给魔教头子做教主夫人撸。


但转念一想,现在宇智波佐助傻了,也是够可怜了,索性就把拯救苍生胸怀天下的萌主大人配给他吧。


反正萌主大人是宇智波佐助最好的朋友,他不会丢下宇智波佐助不管的。


众人议论一番,正是这个道理啊。现在天时地利人和,不如就顺水推舟,早早成全这一桩天赐良缘吧。


最重要的是,如果萌主大人和魔教头子成亲了,和谐江湖的武林梦才真真能落到实处啊!


见大家都纷纷点头同意,水月大护法笑眯眯地一拍巴掌:万事俱备,现在只欠教主和教主夫人了。




六.


萌主大人彻底懵了,每走一步都像踩在棉花上一样云里雾里。


等到晕晕乎乎地等到被众人推着和宇智波佐助拜天地时才想起来哪里不对。


“等等,为什么我要嫁给佐助?呸呸呸,我和佐助为什么要成亲啊?我和他明明是最好的朋友啊。”


都到了这种时候,萌主大人还在发朋友卡,宇智波佐助不傻才怪。


不过现在大家已经铁了心要把萌主大人嫁给宇智波佐助,奶奶的,如果漩涡鸣人不嫁,他们打晕了也要把他送入宇智波佐助的洞房。


但是为了让萌主大人心甘情愿地嫁给教主大人,水月大护法特别请来江湖上德高望重的大蛇丸大祭司出来科普一二。




七.


大蛇丸:教主大人这种病得冲喜才能好。


萌主大人:……


大蛇丸:而且不能别人来冲,得冲他自己才能好。


萌主大人:……


大蛇丸:须得娶一个十月十日出生金发蓝眼脸上有猫须的男孩子才能好。


萌主大人翻翻白眼。


大蛇丸:所以萌主大人,你愿意帮教主大人这个忙?


萌主大人看看身旁穿着大红喜服目若朗星的佐助,心里一动:当,当然愿意。我和佐……


眼看萌主大人又要发一张朋友卡,众人赶紧插科打诨和稀泥。


司仪敲锣打鼓大喊礼成!


大家齐声附和:送入洞房!送入洞房!送入洞房!


漩涡鸣人终于忍无可忍:玛德,你们这是强买强卖啊!


众人:是的科科。


漩涡鸣人: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咩?


众人微笑:不会科科。


萌主大人瘫在教主大人身上,委屈得不要不要的:


世态炎凉、人心冷漠的江湖,果然只有佐助酱的胸肌还有一丝温度了




八.


第二天早上起来,宇智波佐助的病果然就火速好了


他又变成了那个漩涡鸣人熟悉又亲切的魔教头子了!


然而萌主大人高兴不到三秒,突然福至心灵。


我特么不会被这混蛋给骗了吧?


什么冲喜?什么娶一个金发蓝眼猫须男孩?什么宇智波佐助脑子傻了?


都特么是假的吧!!!


宇智波佐助看穿了他的想法,捏着他的小方下巴笑得那叫一个嘚瑟:晚了!现在全江湖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的教主夫人,我们现在可是正经合法的夫妻哦。


萌主大人痛心疾首:啊啊啊啊,我要离婚!我要休了你!!


宇智波佐助扯掉腰带,居高临下地望着身下抱着小被子噘嘴不满的萌主大人:看来昨晚上为夫不够努力,不能让娘子满意呀。不过我不担心,反正我们来日方长。


萌主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此以后,教主大人和他的教主夫人过上了性福美好的森活。




Fin.




一个小彩蛋


大蛇丸:我还为教主大人准备了一份新婚贺礼


宇智波佐助:?


大蛇丸打开一个精美小巧的锦盒,里面放着一黑一黄两颗药丸


大蛇丸笑道:这是男男生子丸,专为教主大人和萌主大人研制


宇智波佐助:!!!!!!!!




至于教主大人如何说服萌主大人吃下这两颗药丸,此乃后话。




XXXXXXXXXXXXXXXXXXX


终于完结了这个坑,写的时候挺欢乐的哈哈


话说这个故事总结起来就是:都是套路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