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Omega男和Alpha男之间可以有纯洁的友谊吗?③

轻松鱼:





*原著向ABO


*论坛体


*放飞OOC


前章: 




90L


楼楼楼楼主……你的心是有多大啊


竟然和一个Alpha睡一张床?




91L


拉面宝宝,敲咪咪地告诉我们:


你四不四早就被你的Alpha朋友日了??






92L


哼唧,小拳拳捶打拉面宝宝这个大坏蛋!!


他肯定是打着朋友的幌子来这里秀恩爱的嘚吧喲




93L


踹翻这盆进口黄金高级朋友の狗粮




94L  拉面宝宝






95L






96L





97L  拉面宝宝


额、真的只是非常纯洁地睡觉


本来,我也觉得两个大男人挤我那小破床超别扭的


但是S说他每天晚上都要失眠,只有抱着我才能睡着


……所以就一直这样啦


还有,我性别分化的挺晚,之前身上都没有信息素的味道喲


直到最近才检查出是Omega


拜托你们不要把S想得那么……欲求不满???


他真的真的真的是个很自律很温柔的人嘚吧喲




98L


信息量有点大,容我好好地消化消化




99L


这题越做越特么难了……


玛德,两脚一蹬不做了?!


相较而言,突然发现我的高等函数题好像so easy了




100L


槽点太几把多了_(:зゝ∠)_


拉面宝宝,现在晃晃你的小脑袋瓜儿


是不是听见了,海水声??






101L


什么叫“S说他每天晚上都要失眠,只有抱着我才能睡着”?


李涛哥哥,这怕是个心机S喲




102L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小心拉面宝宝揍你噢


我算看明白了,这个楼主就是个S吹!


『拜托你们不要把S想得那么……欲求不满???


他真的真的真的是个很自律很温柔的人嘚吧喲』


呸,朋友能这样???扯犊子的纯洁♂友谊噢




103L


我们没有这样的朋友科科




104L


雾草,我朋友如果说他失眠要我陪他睡这种??


我反手给他吃一颗大玉螺旋丸子




105L


哈哈哈,那我直接给他一个千鸟烫头??


烫得连他妈都不认识他233333




106L


楼上,你们的才是真的朋友(字面意义上的)




107L


睡一两晚可以。毕竟谁没个寂寞空虚冷的时候呢?


但是看楼主的话,他是被朋友睡很多年的节奏咯!




108L


如果可以,我赌他们很愿意睡到天长地久




109L


为毛你们都不相信S君是真的失眠


然后真的需要抱着拉面宝宝才能睡着呢?


#忍界这么美好,心里能不能阳光点??#






110L


自古深情留不住,从来套路得人心。科科




111L  小鱼宝宝


拉面小宝贝儿,我也失眠撸!!!


你可以来我家陪我睡一个晚上咩?


我是一个Beta,所以你不用担心哦


就一个晚上嘚吧喲


真的只睡一个晚上嘚吧喲


呜呜答应我吧!我请你吃大碗味增一乐拉面噢!




112L  拉面宝宝


我……我……


S马上就要回来了哎




113L


这和S回来了有毛关系啊?




114L


就是,你不是刚还在担心S一回村儿就被你的信息素所引诱咩?


正好,你去小鱼宝宝家呆几天


等S走了之后再回家吧【苍蝇搓手。




115L  拉面宝宝


我可以一直打抑制剂啊,这样S就不会发现了吧?


而且,我很久没见到他了呀,超级超级想他的


唉,也不知道他的失眠有没有好点




116L  小鱼宝宝


……


尼玛,这直球!我服。


祝你和S白头偕老,早生贵子。科科。




117L


连一乐的拉面都诱惑不了拉面宝宝撸???


得,我也服了他们之间的友♂谊了




118L


拉面宝宝,你如果再这么宠你朋友


真的会被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119L


楼主不怕日,楼主很期待


#机智的我早已看透一切#






120L


我已经被他和S的狗粮撑得像只200多斤的猪了




121L


啊啊啊啊啊我屮艸屮艸如果这都不算爱???




122L


这个楼主是个天然呆,对友情爱情傻傻分不清


我现在只等着S回来把他草一顿就好了


如果不明白,那就多草几顿好了




123L


我也觉得S回来肯定会有大事儿发生哒




124L


这个心机S,没名没分地睡了我拉面宝宝这么多年也没上本垒??


是该说他坐怀不乱呢坐怀不乱呢还是阳痿呢阳痿呢




125L


什么叫没名没分?


不是【朋友】咩




125L  拉面宝宝


S才不阳痿!S每天……




126L  拉面宝宝


啊啊啊,手滑了呜呜




127L


玛德,感觉又看到什么辣眼睛的东东


S每天怎么样?


S每天把你干得腿都合不拢吗红红火火佐佐鸣鸣恍恍惚惚




128L


拉面宝宝看了想打人!




129L


按我语文三十七级水平:S每天_____。


这里应该填:


“不是把我酱酱酿酿,就是在把我酱酱酿酿的路上”


“换着花样把我酱酱酿酿,他这个混蛋!流氓!但我好喜欢噢。”


“都想和我做最好的朋♂友,我好开心嘚吧喲。”


……




130L


为毛最后一个画风一下子就变了哈哈哈哈哈嗝




131L


『拜托你们不要把S想得那么……欲求不满???』


拉面宝宝要哭晕在厕所撸!!!


你们竟然这样港他最好的朋友




132L


拉面宝宝太护S了嘚吧喲!


我们讲了那么多他泡都冒,一讲S坏话立马跳出来!!


#这个虚伪的世界,只有鸣人酱的脚踝还有些温度#




134L  FFF团


楼主,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能接咩?






135L


楼上一看就是搞大事的银儿


搬好小板凳乖乖等




136L  拉面宝宝


你问




137L  FFF团


你帮S口过吗






138L


我喜这样黄//暴的话题




139L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说话色//情点




140L


拉面这么呆萌单纯的宝宝,肯定不懂“口”这个意思的!




141L


哎哟妈耶,原本以为这是个纯洁的友谊贴


肿么话题一下子这么吃鸡呢




142L


拉面宝宝不说话撸




143L


我就说我的拉面宝宝还是个纯洁的宝宝


他肯定害羞躲起来咯




144L


我们前面不知道说了多少开放的话题


你看他不是也没……回避?




145L  拉面宝宝


内个撒……


我可以不回答吗






TBC.


咦,看了上一章大家的评论。为什么不少人都担心鸣人掉马的问题?嘻嘻,不会掉马的。反正暂时不会的。至少我的安排不是这样哒_(:зゝ∠)_


关于调侃,大家可能只是觉得这个楼主和火影候补漩涡鸣人有一样的口癖,很有趣而已。第一个反应也绝对不会认为他就是鸣人,可能会觉得这家伙,嗯,大概是鸣人的粉丝?


原本写论坛体就是为了好玩,还可以名正言顺地穿插表情包嘿嘿。另外还有个原因是我这个月有考试,写正文可能精力不够。但是咧又停止不住码字的手,所以就写稍微轻松点的论坛体啦。能给你们带来一点点欢笑也觉得炒鸡开心的哈哈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