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魔教教主傻了!【中】

ice cream:



*瞎几把写,没逻辑


*魔教教主佐&武林盟主鸣


*OOC OOC OOC OOC OOC


魔教教主傻了!【上】 




一.


等等,sei说我的助傻了?


我的助是天才,不可能傻的!


鸣人拼命摇着佐助的肩膀,不可置信地嚎叫起来:“你没有傻的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佐助也随着鸣人晃动的幅度摇,念经一样回答:“我没有傻我没有傻我没有傻我没有傻。”


鸣人激动地抱着魔教头子:“啊,我就知道!”


佐助拍着他的背安抚:“放心吧,白痴吊车尾。为夫不会傻的。”


萌主大人:……ball ball you不要讲为夫了。


鉴于当局者萌主大人还是不愿意相信血淋淋的残酷事实,有好事者提议考教主大人几个问题,傻or不傻,不就一目了然了咩?


萌主大人第一个举手:我来考!我来考!我最会提问了嘚吧喲!


武林豪杰:没人和你抢,科科。




二.


萌主:你叫什么名字?


教主:宇智波佐助。


萌主得意地看一眼众人,看吧,知道自己名字的家伙怎么可能脑子有问题?


萌主:我叫什么名字?


教主:漩涡鸣人。


萌主开心不到一秒,教主又认真道:我的老婆。


萌主大人赶紧捂着魔教头子的嘴:“胡说八道什么,我,我特么是你最好的朋友!”


“老婆。”


“……”


鸣人就不信这个邪了,“看着萌主大人的嘴型,跟着老子念——p-é-n-g、y-ǒ-u。”


“娘子。”


“……”


众人露出慈爱的笑容:我们就看着你俩光明正大地秀恩爱。




三.


萌主大人不到木叶河心不死。


他轻咳了几声,严肃道:“佐助,以前我们俩经常切磋武艺。我记得你教过我一套内功心法,你现在还能全部背下来吗?”


萌主大人的神逻辑——会背心法=智商在线=脑壳正常=没有傻。


教主点点头:记得啊。


末了还不忘嘲讽:不愧是吊车尾,这么快就忘了。


“那时候不是让你好好地记住了吗?”教主大人刻意在‘好好地’这几个字上加重了读音,本来就祸国殃民的一张脸因为这一笑更是光彩夺目。


萌主大人却无心沉迷美色,倒是因这一邪魅笑臀部发凉:为什么总觉得你此话怪怪滴。




四.


萌主:呃、那你就把那套心法背出来吧。


教主立马伸出双臂,萌主不解:干嘛?


教主大人:抱抱为夫,为夫就背。


萌主大人环顾四周,不由得哀从心来。


啧啧啧,江湖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啊,全特么是些看热闹的人。


“别闹了!”鸣人鼓起红红的小圆脸,有些生气,“赶快给老子背!不背就不抱嘚吧喲!”


教主大人权衡再三:“好吧,那来打勾勾。骗人的话,三天下不了床哦。”


萌主大人真想仰天长叹:……别一开口就讲些让人想歪、少儿不宜的话好吗?




五.


打完勾之后,宇智波教主也遵循诺言背心法了。


音质冷冽、吐字清晰、朗朗上口、烂熟于心。


足见教主大人对于心法融会贯通,难怪在武学上的造诣如此出神入化,登峰造极??


然而认真听,咦,这个内容好像有点不对劲耶。


“第一式,老汉推车。”


“第二式,观音坐莲。”


“第三式,老树盘根。”


“第四式,暴雨菊花。”


“第五式,玉男吹箫。”


“第六式,猛虎闯关。”


“第七式,白蛇吐信。”


“第八……唔唔唔。”


众人:哇哦哇哦!原本还想记住心法回家偷偷练,一不小心听到了不得了的东西喲!厉害了我的教主!厉害了我的萌主!祝你们性福美满,三年保俩?




六.


魔教头子还想噼里啪啦地接着背,嘴巴又被已经气得吐血的萌主大人捂住了。


为了自己的心脏着想,萌主大人直接点了佐助的哑穴,然而却忘记佐助的武功和他不相上下。


宇智波佐助下一秒就给自己解了穴,跺脚大闹起来,


“是你让为夫背的!”


“你不抱为夫!”


“还这么凶!”


“为夫不要理你了!”


“泼妇吊车尾!”


“为夫要休了你!”


“哼哼!”


说完足尖轻点,身形微晃,一眨眼就飞得无影无踪。


空中飘来一句话,“吊车尾,不准来追为夫!”


紧跟着又是一句话,“你不追来,为夫就再也不理你了!”


摊上这样一个傻助?!


漩涡鸣人也是real心累:教主,所以你是想我追你,还是不追?




七.


讲真,追佐助这件事漩涡鸣人这辈子还是头一次做。然而追寻的过程却感觉无比熟悉。


好像很久很久以前,他就这样傻不拉几地跟着佐助满世界乱跑。


这就是命啊,命啊。


宇智波佐助有意放水,飞得并不远。


等鸣人找到他的时候,他正盘腿坐在一片茂盛的番茄田里津津有味地啃番茄。


“哼,为……我不认识你。”佐助嚼巴嚼巴番茄,“不要和我讲话,也不准离我这么近。”


“佐助,和我回去吧。”鸣人蹲下身,目光恳切,“我们一起去找最好的大夫,肯定能治好你的病。”


“你才傻,你全家都傻。”


“……”


“我不是佐助,我是一颗番茄。”


“……”




八.


漩涡鸣人盘腿坐在佐助对面,佐助转过身不搭理他。


萌主大人知道这家伙虽然能记得所有人事,智力却似孩童一般。


叹了口气,鸣人双手合十,可怜兮兮地放低姿态,“那你要怎样才肯理我,才肯和我回去呀。”


佐助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先叫声夫君来听听?”


跟一个孩子计较什么?鸣人这样安慰自己。等他好过来,再和他算账也不迟。


“夫君。”鸣人干巴巴地叫了一声。


佐助狭长的眼眸瞪着他,咬着番茄点评道:“不好听不好听。”


“要嗲一点,甜一点,软一点。知道吗?”


他还是一个孩子,原谅他。鸣人这样安慰自己X2。


又连着叫了好几声,教主大人才勉强同意。


然后因为这名正言顺的“夫君”身份,佐助自然要和他的呆萌小娇妻?在这无人打扰的绝佳圣地干点有益身心大汗淋漓的运动咯。


至于内容,当然是正经的武学切磋。


刚才教主大人背的心法第一、二、三……式?嗯,大概就这么多吧。






TBC.


常言道,一日朋(夫)友(妻)百日恩?!


既然朋友傻了,萌主大人是时候要有一辈子承担起重♂任的觉悟了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