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轰出】替代恋人 (又名:一个月的恋人)(5)

夏日之遥:

【轰出】替代恋人 (又名:一个月的恋人)


暗恋轰君的出久,以及对出久有好感却因天然察觉不了的轰君


OOC,过程是放了辣椒的甜饼,慎吃


第五章,今章感觉有点拖,但尽力写回到进度!(捂脸)


作者第一次写轰出,请见谅...


全章連結




(5)


 


“那么在我找到喜欢的人之前,轰君就做我的替代恋人吧。”


那时候,绿谷的表情明明是在微笑,但感觉快要哭出来一样...


 


在轰焦冻听到绿谷出久对自己说出这个要求时,他的大脑处于一片空白的状态,他可能从未想过绿谷会对自己提出这样的要求吧,但他整理一下思路,自己的确对绿谷做了恋人才应该做的事情,所以更需要负责才行。


他很快便答应这个要求,却意外看到当事人惊讶的表情。


 


所谓替代恋人的意思,不就是交往的意思吗?


听绿谷说只要他还没找到喜欢的人之前,自己就要一直成为他的恋人...


听到这句话后,自己不禁问道。


“绿谷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咦!?那,那个..."脸变得很红,好可爱...


“没,没有..."


轰焦冻瞬间感觉内心盛放各种七彩缤纷的小花朵。


绿谷还没有喜欢的人...


太好了...感觉忍不住想笑出来...


“那我现在就是绿谷的恋人,在你找到喜欢的人之前,我会付上全部责任的。"


这句话,是发自内心的...


在他找到喜欢的人之前,自己要好好负责才行!毕竟这都是自己的责任!


等他找到喜欢的人之后...嗯?


等绿谷有了喜欢的人之后...


咦?


为什么心脏突然变得很沉重...


明明刚才很觉得很开心的,为什么...?


不过看到绿谷害羞的脸蛋后,感觉已经什么都没所谓了。


 


轰焦冻,今天与自己的好朋友成为恋人了...虽然是替代...


 


 


说起来自己是第一次与别人交往,所以有很多东西都不懂...


虽然可以上网搜寻这方面的知识,但还是找有经验的人商量一下会更好吧?


所以当天晚上回到自己的家,并向兄长及姐姐借取有关书籍。


然后看到哥哥姐姐们非常恩慰地说「我们那不开窍的弟弟终于成长了!!」,并给了很多相关的书本和杂志,途中姐姐还不断问对方是怎样的孩子,为什么会交往,这样的问题...


但因为觉得如果说出「他昨天中了敌人的个性后忍不住侵犯了自己的同性朋友并想要在他找到喜欢的人之前用交往而负责」的话,他们应该会吓得晕倒,所以还是选择沉默吧...


而且绿谷也要求自己不要对任何人提出他们是替代恋人的事,虽然很不解为何要隐瞒恋人的事情,但看到他的坚绝自己还是答应了...


 


看了有关书本后,轰发现恋人和朋友之间的相距比自己原本想象中还要非常大。


当然他知道有部分亲密的行为是朋友之间不会去做的,而比较常能看到的便像是喂食、拥抱之类,这些的话轰在平时外出时也常看到旁边的情侣们这样,而自己也好几次无意识地幻想过跟绿谷有这样的行为...


感觉现在自己能不再顾忌身份而对绿谷做这些事情,心情就变得特别好...


拥抱吗?之后可以随时随地拥抱绿谷吗?


内心感觉飘飘然的...


啊!不过在学校里这样做也好吗?同班同学会看到的...


算了,反正这是他跟绿谷之间的秘密,又不关其他人的事。不过因为是替代的身份,所以在做之前还是得到绿谷的允许吧...


 


就这样过了两星期,今天是成为替代恋人的半个月后,午休时他们跟平日一样一起到食堂吃饭,不过位置上就产生了一点变化,以前他和绿谷之间的位置是饭田坐的,而现在主动要求和饭田换了座位,毕竟书上说坐在一起才像是恋人吧...


这些天参考书本上的行为轰对绿谷做了很多亲密的动作,虽然好像因为做太多而被A班的同学们怀疑和因爆豪炸了课室而被老师叫去教导室训话,但结果上由于能对绿谷做很多平常不会做的事情,所以心情还是十分愉快...


不过之后绿谷对自己说因为有些问题太直接而致他很害羞,所以不用逐一得到他允许,那就表示自己不用得到绿谷的许可就能随便做各种亲密的事情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嗯...


能成为绿谷的替代恋人真好...


要是他找不到喜欢的人的话就好了...


咦?


要是绿谷找不到喜欢的人就好了?


又来了,之前也出现过的心情,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


一旦想象绿谷跟自己以外的人成为恋人,就很难受...


 


“轰君,你还好吗?"突然一把声音打断他的思考,他转头一看,刚才还在不断吃猪排饭的绿谷停下动作,担心地看着自己。


“嗯?"


“感觉轰君在想些很严肃的事情,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手中的乔麦面也没怎么动过。


“不,我没事..."看着绿谷嘴角上的饭粒,轰忍不住地伸手去拿掉。


“咦?"


“你嘴边有饭粒。"然后放进自己的嘴里。


 


噗!!!


对面A班的同学及旁边的饭田都喷了一口水,饭田还感觉自己的眼镜发出咔的一声...


“你们很脏。”轰面无表情地说。


“你不想想这是谁害的!?"回答他的是上鸣的愤怒。


“轰,轰君!!那个..."绿谷手中的筷子掉下来,红透得像蕃茄的脸像快要爆发一样。


“绿谷不喜欢我这样做吗?"轰更用舌头还舔了一下指尖,看似有点性感的表情使绿谷的脸更红了。


“没有!只是太突然,我没有讨厌!"果然在成为恋人后对轰君的行为都招架不住啊!


但当事人好像还是没自觉一样,他看着绿谷慌张地摆手的样子,可爱得想用力抱紧他。


下次可以不用手而用舌头直接去舔吗?不过以这几天得出的经验来看,如果在大家面前这样做的话绿谷会害羞到爆炸,所以等独处的时候才做吧...


反正他们现在是恋人,虽然不是真的但在这段时间里做什么亲密的行为都能被允许吧?


这样想着的轰焦冻心情仍然大好,不禁想对绿谷做更多更多恋人之间的事!


 


在当天晚上,轰收到姐姐冬美发给他的短信,说从朋友那里拿到两张电影门票,想让他和恋人在这个周末一起去观看,就是顾名思义的约会...


这时轰才想到因为和绿谷只交往半个月所以他们还没有正式单独外出过,约会也是恋人之间会做的事情!


他立即在第二天邀情绿谷在周末一起观看,并在他答应后的那数天里不断研究约会应该穿什么衣服才合适。


感觉自己现在像个纯情的小男孩一样紧张,不过他并不讨厌这个感觉...


不过...因为是第一次约会,他根本不清楚自己穿什么衣服才好。


他是不是应该问一下同龄朋友的意见呢?


但说到同龄的朋友差不多只有A班的同班同学们,想想班上的男生们,感觉不像是会打扮的类型...(爆豪:啊!?&A班男生:才不是了!?)


那要请教女生吗?


嗯...


 


于是轰焦冻便打算请教跟自己关系不错并且看起来品味也很好的八百万百。


“八百万,你现在有时间吗?我有些事情想找你商量。"


“咦?轰同学有事找我吗?"


因为平时一到休息时间便立即去找绿谷的轰今天突然去找八百万,所以大家都有点惊讶,而绿谷更是十分地在意!


轰和八百万来到学校的中庭,本来就是俊男美女的他们并且在同级生里并认为是最相配的两人,只要在走廊上并列行走就已引起不少同学们的注意,特别是暗恋轰的女生们。


而A班的窗户往下看便能看到中庭的位置,因此也自然引起同班同学的注目,而绿谷也被丽日带到窗口边观看。


“小久!你觉得轰君会和八百万同学说什么呢?"


“咦?我也不知道..."


 


而在中庭里,八百万有点紧张地看着轰,并心想到底有什么事情需要到这里才能说。


“那个,八百万。"


“是!?"她吓得身体一振,然后惊讶地看着轰焦冻,那个外表一直冷冰冰的看似孤独美男子(?)的轰焦冻现在有点害羞地别过脸,慢吞吞地说。


“那个,请问约会的时候应该穿什么好呢?"


“咦!?"


八百万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不好意思,你能再重复一次问题吗?"


“嗯?好,请问约会的时候应该穿什么好呢?因为我是第一次约会所以不太懂这方面的东西,所以想问一下八百万...咦?"轰以为她只是听不清楚,所以更大声点说出问题,但他看到八百万好像在发抖。


 


没有听错...那个轰焦冻!?那个只要站着不说话就能引到一批女生尖叫的轰焦冻!现在居然害羞地问她应该穿什么去约会!!还是初次的约会!!


啊啊啊啊啊!!!这也太可爱了吧!!!


难怪轰会这么受女生欢迎,她自己也差点心动了!


“那个,八百万?你怎么呢?"轰有点紧张地看着前方真的在发抖的八百万,双手突然被用力握住。


“哦!"


“没事!轰同学!衣服的话请交给我吧!我会拜托母亲大人叫我家的设计师帮你设计一套非常适合去约会的衣服的!"


“不,不用,不用专门帮我设计..."突然的星星眼把轰吓得流出冷汗。


“你在说什么!初次约会是很重要的!要是穿得不合适可是会让对方心中的印象有所破坏的!"


“咦?是这样吗?"轰被八百万的热情吓到,感觉她说得很有道理的样子。


“当然!等下请把身高体重准确地告诉我吧!还有三围和小腿宽度也请要详细告诉我!可以顺便给以后出的本子灵感!!”


“好,我明天给你。"


身高和三围吗?要回去量一下才行,嗯?本子?什么本子?


“交给我吧!我回去会准备好详细的约会行程!一定会让轰同学初次约会成功的!"八百万再次激动地说道。


“哦!麻烦你了...咦?啊!不是,只是衣服就可以..."


感觉话题好像有点偏移了,不过听八百万的说法,就是约会时要穿专人设计的衣服才不会失败吗?


约会真复杂啊...


 


而在上方的课室里只能看到画面而听不到声音,由于八百万兴奋的表现展露在班上的同学看,他们都不禁好奇对话的内容。


“嗯!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呢,对吧!小久。咦?小久?"丽日转过头时已看到绿谷回到自己的座位,因为低下头而看不到他的表情,但让人感觉到他在失落着。


“小久?"


就在丽日思考绿谷失落的原因时,八百万和轰回来了,班上的女生立即包围八百万。


“喂!八百万同学,刚才轰君跟你商量什么吗?"


“这是秘密!轰同学真是纯情~"八百万则仍在兴奋状态地傻笑着。


“咦~好在意啊!"


一旁的绿谷很自然地听到女生们的对话,当然也十分在意。虽然以他现在的身份可以直接问轰,但不知为何开不了口。


“绿谷,你还好吧?"轰走到绿谷的身边,从他刚进来时就看到在座位上低头的绿谷。


“轰君,我没事。"他苦笑,想起刚才中庭上轰和八百万站在一起的画面,沉重的感觉渐渐出现。


轰焦冻和八百万百...他们真相配啊...


在轰君身边的人应该像八百万同学那种优秀的美人,而不是自己!


都是自己的错!不是因为自己的话轰君就不会...


轰君只是因为很温柔而已,因为自己的私欲才会跟自己在一起。


自己真的太差劲了!


 


“绿谷,你真的没事吗?"轰直接把手心放到绿谷的额头上,把他从思考中吓回到现实。


“轰君!?"


“你的脸色很差,要一起去治疗女郎那边吗?"轰担心的表现使绿谷的内心很温暖。


无论什么时候,轰君都能察觉自己的异常...


“我真的没事!只是在想点东西!让你担心了!"绿谷慌张地摆手,看到他的坚持轰也没有强迫他说出来。


“既然绿谷你这么说就好吧,不过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说出来。因为..."轰低下身体,在绿谷的耳边低沉地说。


“我们是恋人啊..."


 


“嗯!!"立即按着红得赤红的耳朵,绿谷看着对自己浅笑的轰,心脏感觉快要跳出来了。


“跟绿谷第一次单独出去的周末,我很期待。"温柔的笑容像太阳一样照耀绿谷的内心,刚才的沉重感彷佛不存在一样,只留下喜悦的心情。


真过分啊,轰君...


每次在自己失落的时候,都能这样把自己内心的黑云一扫而空。


让我更加喜欢你...更加离不开你...


不想把你交给任何人...


 


到了约定的日子,绿谷很快便到了约定的地点,但当他走到转角位时,看到轰比他更早到达,也被他的便衣服深深吸引,轰今天穿了深蓝色的上衣及白色牛仔裤,颜色的配答十分清爽迷人,更突显他俊俏的脸蛋,他手上拿了一杯珍珠奶茶等候着,吸引很多沿途经过的女生们观看。


轰君超帅!!


相比之下他今天穿得...虽然也是用心打扮过,但对比起轰,自己还是很逊色。


自己应该过去吗?不过...


“绿谷,为什么你站在这里呢?"


“咦!?"绿谷一抬头便看到轰走近自己。


“很适合你。"轰看到绿谷今天穿了格仔衬衫和打扮过的头发,感觉好可爱...


“啊!?才没有,轰君今天好帅啊!"


被轰称赞了!好开心!


“绿谷你这样想吗?太好了。"


“咦?"


“因为我是第一次约会,不知道应该穿什么好,所以拜托八百万帮忙。"他不好意思地按着嘴巴。


“八百万同学?"


“嗯,我想跟她商量应该穿什么好,然后她就帮我弄好衣服。绿谷不觉得我奇怪真是太好了。"轰微笑地看着绿谷,可以感觉到他散发出的喜悦。


原来当时轰君跟八百万同学的商量,是为了今天与自己的约会而准备的!?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轰君为了我一直在思考...


就连为了衣服也在困扰的轰君...


怎么办...


太开心了!!


“绿谷?"轰看到绿谷突然低下头,立即紧张地说。


“你怎么呢?果然是因为我穿得不好看吗?"


“不是的,轰君...谢谢你今天为了我的准备,我很高兴!"绿谷抬起头,露出温暖灿烂的笑容。


轰焦冻瞬间觉得这几天的苦恼都是值得的...


“我们快走吧,电影快开始了!"他捉起自己的手,拉到自己的身边。


“嗯!"


 


绿谷无论时候都能影响到自己...


轰觉得只要能一直看到绿谷的笑容,他愿意做任何事情。


「那么在我找到喜欢的人之前,轰君就做我的替代恋人吧。」


那时候,绿谷的表情明明是在微笑,但感觉快要哭出来一样...


当时自己感觉到绿谷的需求,以及希望自己能答应的渴望。


他很清楚这是自己的责任,但如果自己拒绝的话,绿谷是不是会难过呢?


他不想看到绿谷难过的表情...


他想为绿谷分担一切,无论是他的笑容,他的悲伤,他的压力,他的一切...


以朋友的身份?不是...


以恋人的身份...即使这只是替代恋人...


他想永远,跟绿谷在一起...


只要自己还是绿谷替代恋人,就能一直在他身边...


这样就好!只要还是替代恋人就好!


 


 


所以...


“轰君,至今为止真的很谢谢你。"


当时的自己从未想过...


“这三星期,我真的很开心。"


一星期后这个身份会结束...


“所以你已经..."


咦?


“不用再对我负责了..."


你在说什么?


“替代恋人,可以结束了..."


为什么?


 


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


结束?为什么会突然结束!?


明明他还没有...还没有对绿谷说出自己的心意!


要说出来才行!要快点说出来!


其实我对绿谷...!!


 


“轰君,我有喜欢的人了..."


 


啊!?


那句话就像针刺一样刺穿自己的耳膜和眼睛,眼前的景象变得漆黑一片,隆隆的声音不断在耳边徘徊。


身体感觉,越来越冰冷...


 


只是,最后印在自己眼内是绿谷的表情,跟那时候很像...


明明是在微笑,但感觉快要哭出来一样...


 


 


tbc-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