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影日】太阳与少年(十四)

桑果mulberry:

※ABO设定
※年上养成,10岁年龄差
※OOC

第十四话

日向做了一个梦。梦里的他年龄好像还很小的样子,3岁或者4岁。他小小的手被一只温暖的手掌握住,他跟在那个牵着他的人旁边,一蹦一跳地走着,然后他突然抬起头,对着那个人露出灿烂的笑容。

“那约好了哦!”他听到小小的自己说。

那个人是谁呢?小小的日向仰起头,费力地去辨认那个人藏在阴影里的脸,可是阳光太刺眼了,他看不清……

日向盯着头顶的天花板看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他已经不在养成所里了。昨天发生了太多事,睡一觉起来后大脑里有一瞬间的空白,然后记忆才像潮水一样涌出来,日向长长的叹了口气从被窝里爬出来。

不管昨天有多糟糕,从今天开始,就是新的生活了!日向兴奋地握紧了拳头,然后换上了放在床头的衣服,简单的洗漱完毕后走出了卧室。

“醒了啊小不点。”日向刚推开门就听到头顶传来带着笑意的声音,连忙抬头看过去,看到了手里拿着东西站在他面前的黑尾,“挺能睡的嘛,快中午了都。”

“诶?已经这么晚了吗?”日向探出头去四处找钟,好半天才看到客厅墙上挂着的钟上显示的时间是11:50。

“嘛,昨天发生了这么多事,你也挺累的吧?饿了吗?差不多到吃午饭的时间了。”

“啊……已经到吃午饭的时间了啊……”日向摸了摸肚子,大概是饿过头了,他此刻并没有饥饿的感觉,“啊,对了,研磨呢?”

“在卧室打游戏。我来是给你这个,顺便叫你起床的。”黑尾说着把手里的东西递给日向,“发情期抑制剂,抱歉暂时只弄到两支,之后我再想想办法。然后这个是信息素喷雾,喷在腺体附近可以隐藏你的信息素,会让你的味道闻起来像Beta一样。”

“呜哦!好厉害!原来还有这种东西吗?好厉害!谢谢!”日向拿着那一堆标着英文的药品,开心得眼睛都在发光。

“这些东西是违法的,你要藏好哦!”

“我会的!”

“然后是,这之后该怎么办的事……我有一个提案,想听听吗?”

“诶?”

“嘛,你先把东西放好,我们边吃饭边说吧!我去叫研磨,你直接去餐厅就好了。”

“哦。”

日向将手里的东西放好再走出卧室的时候,恰好看到孤爪被黑尾半拖半抱地从卧室拉出来,孤爪手上还拿着游戏机,一边摆弄着一边抱怨到:“都说不饿了……阿黑你好烦……”

“不饿也得给我吃饭!再说了,就算你不想吃饭,关于小不点的事你也要来一起讨论。”

“诶~我觉得你的想法就很好啊,我没有意见。”

日向默默地退后两步,一脸搞不清楚状况的样子跟在黑尾身后。虽然不知道普通的Alpha和Omega是怎样的相处方式,但在日向看来,黑尾和孤爪的相处方式,实在是不普通。

稍微……有点羡慕呢……日向想着,默默地坐在了餐桌靠墙一边的角落里。

“研磨跟我说,你是在宫城出生的,是这样吗?”黑尾一把抢过孤爪的游戏机,一边给孤爪夹菜一边跟日向说话。

“嗯,是。虽然是这样,但在宫城的事我几乎都不记得了,我很小的时候就搬来东京了,算是在东京长大的。”

“嗯……这个不重要。我在宫城有认识的人,他们现在住在宫城算是乡下的地方,开了个餐馆,你要不要去那个餐馆打工?”

“诶?去宫城?餐馆打工?”

“你总得找点事情做养活自己对吧?我倒是不介意养着你,但是你肯定不愿意一直待在屋子里不出门吧?你也知道没有被标记的Omega是不能出现在公众场合的,虽然有信息素喷雾和抑制剂但那种东西本来就对身体不好,万一有什么疏忽被人发现了,那就不是什么小事了,所以是东京不能待的。”

“啊……嗯……虽然搞不太明白……但我不要一直待在屋子里哪里也不能去,那样就和在养成所里没什么区别了。”

“对吧?所以去地方或者乡下是最好的选择,乡下不像东京这样查得这么严,用违禁药物也好违反规定也好,只要你不做出什么奇怪的事也不会有人举报你,况且还有熟人,你只要稍微注意一下不要暴露了,那就没事了。”

“嗯……那就决定这样吧!”

“而且啊,那两个人,以前高中是排球部的哦。”

“排球部!真的吗?!那我可以跟他们一起打排球吗?!”

“这就要你自己去问他们了,吃完午饭我们就出发吧。”

“遵命!”

——

影山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他在床上呆坐了好一会儿,才爬起来给自己做了些吃的。他昨天没能追到日向,事实上他跑过拐角的时候那辆载着日向的车已经消失在他的视线里了。

对于带走日向的人影山一无所知,养成所不可能会告诉他,日向母亲也什么都没有对他说,直到那个时候影山才意识到,他是真的,再也没法见到日向了。

『这不是当然的事吗?你想要追逐梦想,你要打排球,为此你可以说是付出了一切,简直到了可以放在教科书上激励大家好好学习的地步。但是啊小飞雄,不管你在排球的世界里取得了多大的成就,这些都不会为你的感情加分的。爱这种东西啊,是要用心去经营的,不管是排球还是恋爱,想要不劳而获都是不可能的。‘我喜欢你’‘我想跟你在一起’‘请一定等我回来’,这些话不好好说出口的话,别人怎么可能会明白?』

影山想起昨天晚上在居酒屋的时候及川对自己说的话,他那个时候一天没睡觉了,整个人晕晕乎乎的,及川说了什么,他要过很久才能反应过来。

『但他说过他会等我回来的啊!他自己说的……』他记得自己那个时候是这样回答的。

后来及川是怎么回答他的呢……想不起来了。影山机械地往自己嘴里塞了几口饭,然后突然停下了动作。

他注意到茶几的一角放着几张明信片,那是前几天高中的前辈寄过来的,朝上的一面写着字:

……有时间的话回宫城来聚一聚吧。

宫城……

.TBC.
最近咸鱼到连粮都不想吃……挣扎着来更新了,回过神来都8月啦……时间过超快。

然后这一章,日向是时间点是离开养成所的当天中午,影山的时间点是第二天。

评论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