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佐鳴】非法移民之住進你心 (9)

門音艸洛:

警察佐 x 老外鳴


 


自行車注意*




(8)




(9)




喜欢一个人的焦躁感觉,到底能够放置不管多久呢。




两人就相安无事一起住了快要一个月了,第三个星期鸣人那天刚好新的咖啡豆来了,备货的准备比较麻烦,比平常还晚了一小时下班。回到家原本应该振奋精神想说晚上该吃什麽,掏出手机才发现佐助传来的讯息。




——今天会晚点回家,你自己先吃吧。




方才勉强打起精神,看到简讯登时偃旗息鼓,鸣人坐在他的沙发上,不一会儿乾脆半身倒下,望着佐助传来的讯息。


一般室友真的会这样传简讯吗?之前在学校合宿都在外面一起买来吃的,所以无从判断起。


为什麽感觉更像以前看的日剧,现在佐助就好像加班的丈夫,而自己是待在家里的妻子?鸣人的脸颊如引信一般燃烧,随即连接到脑袋瓜里面爆炸。


——喂喂!我也有工作啊,我只是比较早下班,我下班就等佐助回家一起做饭罢了!才不是妻子吧?我在脑补些什麽乱七八糟的。话说如果都准时下班就在家里一起煮这个习惯是什麽时候养成的呢?


鸣人心想现下跟佐助的关系是朋友丶室友丶还愿意帮自己办同志签证的人,这都已经很好了,佐助对自己做了这麽多,而他每次看到佐助能够有多一些时间跟自己相处的话,还是会忍不住开心啊。


这份慌乱又不满足的心情还是先放一边吧,不能再麻烦佐助更多了。


这样,也太⋯⋯


身体的困顿也不允许鸣人再去思考下去了,鸣人乾脆阖上眼皮,不一会儿就进入睡梦中。




等到鸣人张眼伸个懒腰起来的时候,就只看见一片黑色,他的手机还握在手上,手有些僵硬的伸指按了屏幕,发现已经八点半了,然而佐助还没回家。


警察工作真忙啊,鸣人一边想着一边反手开了客厅的灯,在收拾得乾净整齐的厨房前面,打着哈欠的同时也煮开了热水,心想佐助不在就吃个泡面吧,脸上忍不住泛出笑容,打开了柜子,碰到杯面的瞬间都要欢呼起来。


刚起床肚子饿了还有什麽比三分钟後就能吃的事情还开心呢!


就当一切准备就绪,放好调味料包的杯面丶煮开了的热水以及饥肠辘辘,热水正倒入杯面里面,鸣人用筷子压上,等待他最讨厌的这三分钟。


只是此时,房子的门锁喀啦一声响了,鸣人瞪大双眼,只见佐助一边松着他警察制服的领口一边开门。


鸣人愣住看着佐助在玄关扶着墙脱掉皮鞋,放好,朝着他走过来。


「啊,你回来啦。」




——为什麽会有种做坏事被抓到的感觉。




「嗯。」


见此佐助什麽也没说,拎着他的东西直接走到鸣人面前。


「啊哈哈佐助啊,我想说只有我一个人一不小心睡到刚刚又很饿,没时间煮饭⋯⋯」


奇怪我在解释什麽啊?鸣人心想,但看到佐助并不予以理会,从冰箱里面拿出了番茄跟两颗鸡蛋。


「没营养。」


「呃⋯⋯」




於是三分钟过後鸣人泡好的杯面前面也出现了一盘番茄炒蛋,鸣人眨了眨眼,佐助以不由得你拒绝之姿端到了他的面前,而他只好开动。


「唔,佐助谢谢你啊,你也吃一点?」


「我吃过了。」




佐助淡淡的语气,他站起来往房间的方向走去,走之前还拎走了他放在一旁的警帽跟公事包等等,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他已经脱掉了警察制服,换着轻便的家居服,盯着鸣人盘子中央剩下的大部分红色。


「吃掉。」


又是这种毋庸置疑的态度,有些排斥的同时又想到是佐助是为他好,上班一整天还为他炒了一盘菜,鸣人大力的点点头,随即把那一盘番茄炒蛋⋯⋯不现在只剩下番茄拿到面前,闭上眼快速地用筷子扫入嘴里。


唔唔这酸酸甜甜的味道,啊啊不要去感觉味道了快一口吞下!




「咕嘟。」




实在是被这个人拼命解决蔬菜的样子给逗乐了,佐助嘴角失守的上前,顺手揉了揉鸣人睡得乱糟糟的金发。


头皮被冰凉的手指触碰上的那一瞬间,鸣人竟然没有要躲开的身体反应,冰凉的指腹滑过头皮,然後是温暖的掌心笼罩着他的头顶,鸣人抬起头来顺着佐助的手看入了佐助眼睛里,佐助才一愣把手从那柔软蓬松的发丝上挪开。


——佐助是在干麻啊?摸我头是说我好乖的意思?我都几岁的人了为什麽摸头的感觉⋯⋯还不赖?


——等等我刚才到底在做什麽?为什麽我觉得好像很好摸我手就伸上去了?就是赞许他罢了,这家伙千万不要以为我有喜欢他啊?这样这个白痴会对我有所提防吗?




「我先去洗澡了,洗好叫你。」


「喔喔⋯⋯嗯!」




鸣人吃玩也收拾了一下厨房,他其实是碗堆积到一定程度才洗派的,但是佐助确是马上洗碗派的,鸣人便也没想太多,动手洗了个碗洗了个锅子,都整理乾净流理台也擦过一遍时就从客厅的三层抽屉式衣柜拿出了他的睡衣跟换洗衣物。


佐助一出来看见鸣人已经把换洗衣物放在客厅矮桌上,便也把吹风机拿出来叫鸣人进去洗。


佐助听到身後浴室门关起来的声音才在客厅的插头附近擦擦头发,正要拿起吹风机就听到鸣人大叫了一声。








嗯我還是很小心的(微博圖片)








//tbc




測試下:我是在寫純愛互撩系列(喂



评论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