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有一个小孩性格完全跟你老公一样是什么体验

闇落さん:



SN目錄 


脑洞向*搞肖*知乎体*






鸣人梦见了一个梦,醒来他满脸泪痕,抹了把脸,发现他在火影办公室,天色已黑,他揉揉睡到麻木的身体部位,眼角还泛着泪光,墙上时钟显示已经八点,他不自觉又把身体放松在他的旋转办公椅上。

刚好他的门被打开了,他放松的状态再度紧绷,又放松了下来。

“佐助啊⋯⋯”

佐助居高临下的看着瘫软在椅子上的他,鸣人伸手大动作的抹了把脸,希望那位拥有写轮眼跟轮回眼眼力十段的人别看到他刚才哭了。

“新官上任三把火?这么晚还在。”

“不小心,睡着了。”

两人中间沉默了一阵,一个习惯沉默,一个还在混沌当中。

“一乐?”

佐助的开口提议并没有得到对方活力百倍的回答,鸣人站起身来,今天是满月,他办公室即使没开灯他也可以借着月光看清佐助的脸。

“不⋯⋯我有点想吐得吧唷。”

“⋯⋯”

佐助也走到窗前,这下他的模样在月色下更清晰了。

“为什么想吐?”

“我做了一个很ooc的梦我好想吐。”

“ooc?”

“佐助你不上忍网的吧?”

“就是our of character, 我做了一个不像我自己的梦,我觉得梦里的我有些噁心。”

“⋯⋯”

“你怎么不问问我做了什么梦?”

“你还不是会说。”

“⋯⋯那你听我说,我梦见⋯⋯我跟雏田说我成为火影就娶她⋯⋯等等你开什么写轮眼!听、听我说完!”

“说。”

“呃⋯⋯然后我就梦见我娶她,还生了两个,一个小孩跟我长得一模一样,一个有白眼就长得像雏田⋯⋯但梦里很奇怪的是,我也跟现在一样加班常常睡火影办公室,回家的话也睡沙发,雏田跟我⋯⋯感觉很像我多了个秘书在打理我的大小事跟照顾孩子。”

“所以你要去提亲了?”

“没有!你先把须佐收起来啊!快!”

佐助好不容易最后一点紫色查克拉的光从他手中消失,七代目才缓过来,发现他后颈已经逼出了冷汗。

“我、我好像是有感受到一些成家的压力!但刚才的梦真的不是我心里一个家庭的感觉!”

“那你对家庭的感觉是什么?”

“呃⋯⋯我也不清楚,佐助那你刚才开写轮眼跟须佐是为什么?”

“帮你灭了日向。”

“⋯⋯”

“他们有给你压力不是?”

“嗯,毕竟雏田也跟我们一样快三十了啊。”

“我也快三十了。”

“嗯?佐助?我知道啊你生日七月二十三啊?”

“⋯⋯”

“反正我觉得我跟雏田那样子结婚生小孩的话就是模范家庭,表面上的,结果变成忙碌的废材爸爸,回家睡沙发。”

佐助也在窗台坐下了,他对于他好朋友这段话完全不明所以,坐稳了之后用他黑色无机质的眼睛看着鸣人,另一只轮回眼稳当的用浏海盖住了。

“我是说那不是我想要的夫妻之间的感觉,我⋯⋯我想要有⋯⋯爱。”

佐助愣住了,刚才没有凝聚点的视线这下在鸣人脸上聚焦,鸣人的喉结上下滑动,见挚友对看着他一句话不说,他也腼腆了起来,伸出手搔了搔腮部。

“哈哈哈!佐助你一定觉得我很怪得吧唷!但⋯⋯那真的是我爸跟我妈,在我十六岁时给我的感觉⋯⋯”

鸣人低头,看着自己的腹部,嘴边露出了微笑,他好像终于从刚才的噁心感中逃离了。

他走近佐助,佐助伸出单臂,彷佛要接住他,又只像悬在空中。

“佐助,你的小孩应该⋯⋯蛮、蛮好看的。”

“谢了。”

“喂!刚才那是赞美!能不能不要这么不要脸的收下了!”

佐助给了鸣人一个眼神,身体微微向后仰,做的事情只是等待。

“可是我挺喜欢小孩子的。”

佐助感觉他眼皮跳了两下,有种预感他接下来要听到攸关他人生的大事。

“我想跟佐助有孩子。”

“⋯⋯”

“啊哈哈⋯⋯嗯⋯⋯佐助⋯⋯你不会让我睡沙发吧?”

“不会。”

“⋯⋯好失败啊,佐助我果然应该先说我喜欢你的。”

“嗯。”

“可是我们怎么有小孩?”

“这个简单。”



-




木叶、公务员、有话直说是我的忍道!



谢邀。

我万万没想到我有一天也会来亲子专题分享我的亲身体验。

我跟我先生在快三十才在一起结婚的,婚后不久我跟我先生⋯⋯算是试管婴儿得来的小孩。

可能我这一边的显性基因比较明显,儿子完全遗传我金发蓝眼,一开始我先生还有些无奈这明明是我们的结合孩子却完全像我,只是过了好些年孩子都长大了,渐渐笑不出来的是我。

因为我儿子简直跟我先生那个性格、表情、脾气是一模一样刻出来的。

总有人说看着你的孩子你就会想起你父母,我好像也是跟我爸长得像但是性格完全像我妈。

我先生,说起来我有些骄傲,就是从以前品学兼优,而我嗯⋯⋯就是被叫吊车尾的份,我儿子第一次拿到成绩单我简直要落泪,一排的优等,而我先生看了一眼理所当然,不懂我的哭泣。

还有我儿子在学校受欢迎程度也赢过当时的我,在教室里冷酷的神情堪比我先生当时,迷倒时下年轻妹子。

我先生就是专门的吃软不吃硬,所以当父子俩脾气一来我简直欲哭无泪,安抚完小的又要安抚大的,随着年纪增长他们两个有越来越不好安抚的迹象,而且动不动拿离村威胁我。

还有他们性格相像的一点就是傲娇别扭脾气,现在儿子大点了当我跟他牢骚说真不知你爸在生什么气,儿子就会从游戏机里抬头用跟他老子一样的眼睛跟我说:“一定是你又没有听出爸爸话中意思的问题。”

让我无言以对。

其实儿子跟老公脾气一样有时候还蛮好处理的,就只觉得似曾相识,同样的情况处理两遍。

有时候处理完儿子的情绪,回到房间睡前望着我先生说,原来你那时候的情绪跟言语是那个意思,我先生总会露出一副现在你知道了吧的脸。

所以当你的小孩跟你另一半性格很像的好处就是,你也可以更了解他们情绪的根本是对你的爱吧。



备注:我们试管在大蛇丸优生学做的,有兴趣参考一下,啊,不是业配文啊。

-end-





谢谢大家看完我相声十级的一篇(滚去码更新)

评论

热度(102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