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維勇】我養了一隻旅行勇利_02

九本:

  


※也可以叫做「我等你回來」或「和萌哒哒的手機寵遊談戀愛」的故事,參考旅蛙手遊,部分玩法改變,HE,盼五章內完結


@卷茶 好好學車啊!!等你回來!




前篇請走 01




02




維克托上網搜了一下,因為是放置型手遊,基本上沒什麼事可做,而且勇利一旦回來了手機也會跳通知提醒,特別便利又人性化。




但他還是挨不住寂寞,沒幾分鐘又忍不住手癢戳進手遊介面,看著空無一人的房子內心又是一陣難受。




這還真夠難熬的……。




維克托試著去做點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像是打掃房間,或是幫馬卡欽洗個澡,餓了就去廚房拿點東西吃,視線卻時不時往手機上飄。




還沒有回來呢。




馬卡欽乖巧地待在地上,毛茸茸的尾巴晃啊晃的,等著主人將食物放進自己的碗裡。維克托看著這畫面想了一陣,難不成……勇利沒回家是因為這個原因?




他沒把食物放在桌子上?




外頭的小草莓又種滿了,順手一摘又多了幾個錢幣,還是不夠錢買更好的食物,想著總有一天一定要讓勇利吃到炸豬排蓋飯,一邊買了三個海苔飯糰備用。




果然沒過幾分鐘,這小傢伙就回來了,還帶了一張照片,那是勇利仰望溫泉旅館的背影,安靜,又有些寂寞,維克托默默按了保存鍵,決定找個機會把所有CG全存在硬碟裡,收藏。




開了門進去,他的勇利正坐在書桌前振筆疾書呢,穿了一件深藍色的帽T,軟軟又胖胖的一小坨窩在那裏,頭髮還隨著動作一震一動的,就像真的在寫些什麼似的,特別可愛。




他的小背包又空了,維克托幫他裝進一個海苔飯糰,要是這背包能再大一些就好,他肯定能多裝更多食物進去的,就怕他的勇利餓昏在半路,心疼。




道具目前也還沒錢買……唔,還是課金吧,要是這點小錢能買到更多可愛的勇利照片,那簡直太划算了。




在速速課金之後,勇利的背包裡一下子多了藍色帳篷和蒂芬妮藍頭巾,顏色當然是私心,有他愛的顏色跟著勇利,就像自己也和勇利一塊兒旅行一樣,維克托內心也會好受一些的。




這才轉眼的功夫,他的勇利已經坐在飯桌前吃飯了,碗裡的東西像團泥糊,維克托看了都要皺眉,這都吃些什麼東西啊,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呢,我有的是草莓幣買食物啊。但看他一口接一口的吃得特香,看著看著眼睛又冒心了,真可愛,那食物看久了好像也沒這麼可怕了。




旁邊的馬卡欽汪了一聲,顯然是在抱怨主人忽略自己了,小小的烏溜眼睛全是受傷,維克托哎了一聲,飼料倒了比平時還要多的份量,馬卡欽又汪了一聲,一臉滿足地開始大啖。




這一人一狗都吃得特歡,維克托也做了一盤生菜沙拉吃,配著螢幕裡的勇利,還有旁邊馬卡欽的咀嚼聲,暖得像是一家人的畫面。




感覺真好。






tbc.




---


就是my日常


每次看蛙蛙吃飯都覺得心疼,那都什麼東西啊.......(喂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