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小老虎的兔肉牧場:

Kiss! Kiss! Kiss!(1)影山飞雄x日向翔阳

 

天上开始飘雪花了。

今年的第一场雪来得不早也不晚,就像咬到一半的能量棒,叼在嘴里或者放在包装袋里都很合适。

影山咔哧咔哧地嚼着能量棒,声音能在寂静的夜晚传出去好远。小小的雪花吓得跳进日向头发里,像被那鲜艳如火焰的颜色炙烤一般,迅速融化了。一片雪花落在他的眼睫毛上,模糊视野的银灰色恰好挡住日向的脸。影山不想放下能量棒,更不想松开日向的手,于是边眨眼边甩头。

“影山,你没事吧?”

低头的一瞬间,影山差点以为是日向在冒烟。定睛一看,才确定上扬的袅袅热气来源于日向手里的肉包。包子的外皮很光滑,暖洋洋的,像少年神采飞扬的脸。

“没事。”

他拧过头继续吃能量棒。咔哧、咔哧、咔哧。日向望了他一眼,也开始啃肉包。咬下第一口,洁白的面皮微微外掀,香喷喷的肉馅往外凸,如同噘嘴索吻的模样。

一时之间,他竟然分不清自己是更想亲日向,还是更想咬包子。他看看肉包,又看看日向。恋人的下唇泛起一点油光,微弱而透亮,仿佛穿透乌云的星光。

他想到了星星,他想亲吻星星。

亲过去的时候,日向的嘴唇还在动,好像拼命想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这个包子味的吻完全称不上美好,却让影山很开心。能量棒固然不错,可惜称不上美味。包子则不同。肚子咕噜噜叫了一声。他仍觉得不满足,搂紧日向的腰,命令道:“包子也让我咬一口!”

“不要!”

“你给不给?”

“才不要!你偷亲我!居然还想抢我的包子吃!”

争执的结果是三败俱伤:日向脸上被咬了一口,影山下巴被咬了一口,作为和平协议的包子最终还是让影山咬了一口。

全文在此

老天這影日實在太可愛了TAT

可愛的我忍不住多吞了幾個肉包...不對,是撇了幾張塗鴉(抹臉

大菅灰夜久及岩黑研月山也可愛得不要不要的><

最後一張是我自行腦補───影山棒棒(喂喂)與日向肉包淒美絕倫的愛情故事,附帶一提是個BE(夠了你


 對了,這是一篇告白文(羞 @小排球堆文处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