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轰出】来自十年后的助攻

我跳起坑来我自己都怕:

#应该是原著背景


#大概是刚搬入宿舍那个时间段


#我流十年后


#不喜误入


#其实并不是搞笑流你们信我








 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


等众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原本绿谷出久所站的地方已经被一阵浓烟所包围了。


“绿谷……?”








本来不过是一次寻常的采购,因为集体搬入了新宿舍,总有各式各样的生活用品需要准备,于是准备出门买点东西的绿谷出久不出意外地在门口碰上了也要出门的几人。


“轰君,饭田,丽日?你们也要出门吗?”


“啊!小久君!”,丽日御茶子朝绿谷挥了挥手,“是的哦,有些东西要买。”


“刚搬入新宿舍,大家都有各式各样的东西要准备啊。”


饭田天哉推了下眼镜,手里还拿着张纸,似乎是一些要买的东西的清单。


“绿谷。”轰焦冻朝绿谷点了点头作为打招呼,“一起吗?绿谷。”


“咦……?”


真难得,是轰君主动邀请我吗?


绿谷觉得自己现在脸上可能写满了这几个字。


不过好在他马上反应过来了,笑着答应了轰之后又邀请了饭田和丽日一起同行。


结局理所当然地是四人一起走了。


最后关上门的轰,隐隐觉得,发出邀请的自己似乎并不是想要现在的局面,但具体想怎样他也不是很清楚。


和朋友一起采购……并没有什么不好。


抛开理不清的思绪,轰追上了前方三人的步伐。








采购超市并不在学院内,几人向相泽消太打过招呼后离开了学院。


前段时间才刚结束ALL FOR ONE的事件,照理说大家都应该还没放松警惕,但是难得这样轻松地和朋友一起出门的时光,让这几个不过是高中生年龄的少年们不自知地放下了些警戒心。


而通常变故也是这种时候发生的。








“去死吧!![人偶]!!!”








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冲出的敌人,怒吼着朝走在四人中前面的绿发少年发起了攻击。


事实上作为突袭来说在没有击中敌人前发出怒吼是会暴露自己的行为,但是这个敌人根本不在乎,或者说,他确信这几个小孩反应不过来。


事实也是如此。


根本没来得及发动个性,意识到的时候敌人已经到了眼前。


绿谷下意识想发动OFA但速度并没有敌人的刀刃快。


在失去意识前绿谷最后感受到的是从背后穿来的寒意以及热浪。


轰君的个性……用的越来越熟练了啊……








本来是必死结局的。


毕竟在所有人开始反击时,敌人的刀刃已经离绿谷的脖子只有毫米只差了。


即使是轰瞬间发动个性也完全无法逼退敌人。


敌人根本不在乎自己是否会受伤,他只想让绿谷出久,或者说,英雄[人偶],死。


“绿谷!!!”








“嘭——!”


然而比刀刃更快的是突然出现并包裹住绿谷出久的烟雾。


在敌人挥下刀刃的下一秒他就知道失败了。


他挥空了。


直面迎来的冰与火逼得他不得不暂时撤退。








事件发生的太突然,除了瞬间做出反应的轰,丽日和饭田直到烟雾开始散开才反应过来。


“绿谷……?”


轰看着烟雾散去后空无一人的地方,喉头有些发紧。


绿谷……绿谷不能出事。


“小久君……?”


“绿谷同学……?”


突然消失的好友令饭田和丽日有些慌乱,但无论怎样他们知道必须冷静下来才能解决问题。


“我现在就联系相泽老师!”


“轰君!你有看清楚小久君是怎么消失的吗!”


丽日蹲在地上摸着绿谷消失的地方,她还有些不真实感。


“没有。”


轰摇摇头,刚想再说些什么,突然的杀气让他下意识地在身后竖起了一道冰墙。


“叮——”


一把匕首嵌进了冰墙里。








“啧!”


黑暗中传出了声音。


“不愧是英雄[焦冻]啊,尽管只是个小鬼反应还真不错啊。”


“不过……”


“还是太嫩了啊!”


太快了。


几乎是瞬间那名敌人又出现在了轰的身侧,手中的匕首直指脖颈。


根本来不及防御。


所幸这次饭田和丽日都有所准备,一人冲过来踢向敌人,另一人就着蹲着的姿势拉住轰的衣服直接向下猛地一扯。


虽然一屁股坐地上的姿势有些狼狈但至少躲过了一劫,没有迟疑地,在饭田踢中敌人的同时,轰用火烧向了敌人。


但是可惜,被躲掉了。


敌人的速度,实在太快了。








没有一秒迟疑,敌人再度发起了攻击,他的目的,就是要这几个小鬼死。


但是有人速度比他更快。








“太慢了!”


一道绿色的身影从天而降直接一脚准确而又凶狠地踢在了敌人头上。


“唔——可恶……[人偶]!!!!”


“现在可不是分心的时候不是吗!”


又是一脚,仿佛瞬移般,突然出现在敌人头顶又突然出现在敌人面前,狠狠踹向腹部的力道令敌人直接撞进了墙里昏死过去。


“呼……总算是,没有来迟。”


突然出现的人,这么说着松了口气,转过身笑着向呆住的三人打了个招呼。








“没事吧?焦冻君,轻灵,英格尼姆?”








“绿谷……?”


轰还保持着之前跌坐在地的姿势,他不知道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眼前的人虽然长得和绿谷很像但绝对不是绿谷,但是直觉又告诉他,他就是绿谷。


眼前的人绝对比绿谷要高一些,虽然脸上的雀斑以及笑容和绿谷一模一样,但是散落在肩膀的半长绿发可不是绿谷的样子。


而且刚刚那样的速度与实力……


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我,焦冻君。我只要要解释的东西很多,总之……先帮我一起把这个人绑起来吧。”








一番解释过后。


“……也就是说,你是十年后的绿谷同学,因为要抓捕这个敌人,所有用了某种机器和我们所认识的绿谷同学进行了对换?”


“总结得很棒呢英格尼姆,呃,不是,饭田。”十年后的绿谷出久尴尬地抓了下头发,“因为我和饭田不在一个事务所,平常也只有抓捕敌人时才会碰到,所以习惯了称你为英格尼姆了。”


“……十年后的我,已经继承了哥哥的名号了吗?”


“是的。”绿谷笑着拍了拍饭田的肩膀,“你已经是一名伟大的英雄了哦。”


与饭田这边的喜悦感慨不同,轰一直紧缩着眉头。


“未来的事情我不在乎。”轰抬头看向十年后陌生的绿谷出久,“我只想知道被对换到未来的绿谷是否安全。”


“啊,这个的话不用担心,我是在绝对安全的环境对换过来的,所以过去的我也会出现在我那个安全的环境。”十年后的绿谷笑的很开心,“焦冻君,在担心我吗?”


“……是担心绿谷。”


轰微微移开了眼神。


“是,是。”不准备让年轻的轰焦冻为难,绿谷适时结束了话题。


“那、那么!小久君什么时候能回来呢?”


丽日看着眼前对他们来说陌生的绿谷,她还是比较希望看见她所熟悉的绿谷出久。


“关于这个……”


话音未落,十年后绿谷耳朵上想通讯器一样的东西发出了“滋滋——”的声响。


绿谷想了想,决定外放给另外三人听,毕竟现在这情况有些消息他们有权利知道。








“[人偶]!听得见吗!”


“发目明桑?”


“是我!太好了,终于和你联系上了。”


“听好了[人偶],之前就和你说过这个机器现在只是测试阶段,通讯信号非常微弱,我需要三天时间来调整机器,三天后才能将你交换回来。在这三天里你要注意好自己的言行,决不能做出半点改变历史的事情!”


“是的!我明白了!”


“好,然后过去的你现在还在昏睡,大概是穿越时空的副作用,不过已经给他做过检查了,没有什么大碍,明天大概就能醒了。”


“那就好……那这三天‘我’就麻烦你了。”


“我还没说完。”


“……嗯?”


“‘你’现在可不在我这,英雄[焦冻]带他回去了。”


“……”


绿谷听到这里瞬间将外放切回了话筒。


“焦冻君他……”


“反正以你们的关系他带回去也没问题我就交给他了。”


“不是这个问题……”


“你觉得我拦得住英雄[焦冻]?”


“……”


“还有他让我转告你一句,他很生气。”


“…………”


“好了,我要说的就这些,我要去好好调整我的宝贝了,三天后等我消息吧。”


“等——!”


“滋滋——”


“……”








被单方面切断了通讯后,十年后的绿谷根本不敢看眼前三人微妙的表情。


尤其是轰焦冻的。


忍不住拿手捂住脸叹了口气,绿谷勉强扯出了一个笑容。


“总之就是这样……这三天就拜托你们了。”










TBC



评论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