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轟出】討厭的理由和喜歡的理由

百夜鸫鸠:

※歐歐西,私設如山


※又稱同學的無奈之想開窗通風驅酸臭味可外面太冷完全不敢開窗(。






----------


   綠谷出久並不喜歡冬天。




   硬要問為甚麼的話,那就是——太冷了。




   低溫總是很容易讓人產生怠惰的想法,就像早上的起床總是會因此而變得十分艱難,僅僅是離開被窩都像是在上演狗血八點檔一般——「我們明明是真心相愛的!你怎麼忍心棒打鴛鴦強行分開我們!」。




   當然,綠谷的困難程度遠不比某紅白饅頭就是了——畢竟對方那根本不是甚麼狗血八點檔,而是活脫脫的戰場。




   而且,很多時候,低溫總會伴隨著各種各樣的天氣問題,道路也會因為被積雪整個覆蓋,而給人們的行動帶來更多困難。有時候,學校甚至會因此而停課——這對勤勞樸實的五好學生綠谷出久來說,著實不是甚麼好消息。




   更重要的是,天氣越惡劣,感冒的機率就越高——若是不想著涼感冒,就很需要將自己裹成粽子,全副武裝。而綠谷出久又恰好是一個非常怕冷的人,往往剛入冬不久,他就已經全副武裝起來了,就連圍巾也要戴上並裹兩層遮住口鼻。據本人的說法,只是因為冷風打在臉上的感覺很不舒服,而且個人很喜歡這款歐魯麥特配色的圍巾所以想早點戴上




   但有利也有弊,穿得多確實是非常暖和,可四肢彎曲時總是會因為衣物太多而壓到神經,而很讓人覺得不舒服和移動困難。




   可即使如此,綠谷在某種程度上又是非常喜歡冬天的——




   因為一到冬天,他就可以正大光明地對喜歡的人做平時絕對不敢做的事情了。




   綠谷一向臉皮薄,容易害羞,只是靠近那個人,站在他的身邊,他的心臟就已經承受不住地狂跳不已了。可若是在冬天,他不僅可以靠近那個人,還能正大光明地牽對方的手,跟對方擁抱——因為這一切都可以算到取暖的頭上。連同衣服都能少穿一兩件




   就像現在這樣,綠谷一抬頭,就能看到那個人站在自己的面前不遠處,並站在原地等他。連同那張總是沒甚麼表情的臉也變得柔和起來,露出了只對自己才有的表情——




   「早上好,綠谷。」




   綠谷三步併兩步,往那人的懷裡湧去。在環上對方的腰時,他就感到陣陣的暖意從對方身上散出——溫暖、又讓人覺得安心。




   綠谷又把頭往對方的脖頸處埋了埋,才緩緩開口。




   「早上好,轟君。」








-END-




++++++++++


真der⋯⋯好冷啊⋯⋯⋯⋯⋯⋯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