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轰出/ABO】迟到的一句喜欢你⑤

请君思故里:

 高亮!ooc严重,背景私设,abo,有个性


感觉把轰总写的傻萌傻萌的emmm
不喜叉掉勿喷感谢 |_・)



     
        这场主街道上发生的闹剧,除了当事人,其他民众显然是不以为意的,毕竟他们未来的王子妃是看起来那么柔弱的一个omega,不会骑马当然也是可以谅解的。


       然而绿谷和爆豪知道,这并不是一出意外。


       这是一场有预谋的事故。


       毕竟曾经在军中训练时,绿谷也是能骑马射箭百箭地外就可以百分百正中目标的。


       虽然绿谷以为他和爆豪是小时候战争爆发后分别便再没有见过面,但是在他不知道的时候爆豪也曾远远的看见过他,看见过他是怎样从一个什么都不行的废物慢慢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人的。即使爆豪不想承认,但是也不可否认那样拼劲全力去做的绿谷,像太阳一样吸引着他的目光。


 


        而后爆豪胜己在审问了那天早上的所有值班的人员时,却只得到了一个“那天喂马的那人看起来和平常不太一样。”的结果。而在询问了那个负责喂马的士兵之后,他却对表示对那天早上自己做了什么毫无印象。


       线索到这里就卡住了。


 


       他们暂时住进了轰氏的王宫,婚礼被定于几天后。


       绿谷被轰焦冻带回了自己的宅邸,并没有把他留在给外国使官居住的行宫。被派来负责婚礼相关事宜的女官丽日御茶子一路上多次试图跟王子陛下表示他这样的行为是极其不合礼法也不绅士的,但是轰焦冻却对她的喋喋不休充耳不闻。


       作为一个有担当的alpha,他怎么可以让自己的新娘和别的男人住一起?


       最后在丽日的坚持下,轰焦冻想要绿谷住进自己房间的想法没有得逞。他只能远远地看着绿谷出久跟着丽日去他这几天暂住的房间。


     “谢谢你,丽日小姐。”绿谷十分感激丽日,因为他感觉轰焦冻对他的态度怪怪的,让他感到十分不舒服。


        丽日御茶子回头冲他笑了笑:“这都是我应该做的。”然后她好像想到了什么,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其实您不必觉得害怕,我看的出来,轰殿下十分喜欢您呢。”


      “ 欸?”绿谷出久听到她这样说突然有点不好意思,原来是他误会了吗?


     “轰殿下他,一直都是那样子的。”丽日为他打开门,“他不怎么会表达自己的情绪呢,也不会看别人的情绪,经常因为这样子闹出很多乌龙呢。”


       绿谷想了想那位轰焦冻王子严肃的几乎没有变化的脸,不禁笑出了声,那样外表严肃的人竟然这样意外的可爱吗。


       丽日看到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俏皮的吐了吐舌头,“不要告诉轰殿下是我说的哦。”


     “那么我就先走了,您好好休息。”丽日简单的交代了一下就离开了。


 


 


 


       轰焦冻有点迷茫,他不知道自己对那个绿谷出久到底是怎样的感觉。他一开始是抱着终于有个对手的心情去迎接他的,但是在终于见到本人时,他想起来被他选择性遗忘的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这个绿谷出久,是个Omega。


       他在看到欧尔麦特这几个字眼时就有点忘乎所以了,居然忘了他是个需要被保护的Omega这个最重要的事。


       欧尔麦特战死的消息传来时,他突然感到无措。那个老混蛋费尽心思的培养他就是为了有一天他能取代欧尔麦特成为最强大的alpha,而他因为母亲的关系虽然十分讨厌他那个父亲但是也一直为了这个目标而严格要求自己。可是他没想到,英雄也是会有战死的那一天的。而他还没能有能与欧尔麦特相抗衡的力量,他就已经不在了。


       所以他才会在看到绿谷出久的档案时那么激动,如果他打败了绿谷出久,那么他一定会成为最强大的alpha的。


       但是。


       这个绿谷出久是个Omega。


       是个,Omega。


       轰焦冻再一次陷入了迷茫。


        TBC.


  来个跟我朋友讨论的时候的小剧场hhh
为什么轰总要把小天使抱走呢,他当时在想什么呢。
轰焦冻:“我怕我一会儿看不见我即将到手的老婆就要跟那个榴莲头跑了啊!”


感谢您观看这篇小学生作文ε-(´∀`; )


一点废话:今天晚上下课回来就不太早了,所以更的字数有点少才一千二百,周三周四两天晚上我基本也是很忙的状态字数可能依旧很少,周五要去很远的地方拍片可能就更不了,在这先跟追我文的小天使们道歉!周末我会加更一篇或者爆字数(´°̥̥̥̥̥̥̥̥ω°̥̥̥̥̥̥̥̥`)十分感谢你们看我这篇小学生作文水平的文。


评论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