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轰出ABO】不停-3

white crow:

卡了很久的一章。



――――――――――――――――――――


  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世界。


  人在出生的时候便被分出三六九等,拥有强大个性的Alpha注定会被封上王座,成为掌握社会实权的上流阶级,而作为一个天生『无个性』的稀有Omega,绿谷的命运可想而知――除了嫁给一个强大的Alpha别无选择。


  『哎哎你知道吗?那个无个性的家伙想当英雄啊!』


  『不是吧!!我听说他好像还是一个Omega来着……』


  『痴人说梦吧,作为一个Omega本来就没什么发展前途了,哪怕有强大的个性,更何况他还是无个性。』


  『哈哈就是!』


  ……


从小到大,绿谷见到过太多太多的不公平,听到过太多太多嘲讽他不自量力的刺耳言语,但是他仍旧坚持下来了,他的心里有一个不曾死去的英雄梦,而让这个梦持续下去,是他生活的唯一精神动力。


  因此,他比任何人都要更加珍惜从欧尔麦特那里继承来的one for all,并比任何人都要努力地去历练自己,拼尽全力使自己成为自己心中那个能够笑着去帮助别人的强大英雄。


  从雄英毕业的那天,本应站在舞台上念毕业宣言的他却在相泽老师的建议下选择了隐匿,“我为你骄傲”,欧尔麦特这么说着,心疼地抱着这个在自己眼中一点一点挣扎着强大起来的少年,却也明白相泽的一片苦心。


  作为一个拥有Omega身份的one for all唯一继承者,绿谷就像是一个拥有月亮的脆弱白兔,尚未成长到足够强大的他要面对太多太多来自外界的隐形压力和致命危险,这个少年本身承受的压力已经足够大了,这个时候暴露在外界里,再搭上一根稻草,他会崩溃的。


  绿谷横空出世的日期,便被生生地延迟了。


  少年明白自己的弱小,也明白雄英老师们的长远考虑与苦心,心怀感激的他唯有用比别人多一倍的努力来回报这份心意,才能完成当初他对欧尔麦特许下的诺言。


  『我一定会成为像你一样的英雄。』


  曾经作为绿谷初次历练场所的垃圾场也就成为了欧尔麦特为绿谷加小灶的固定场所,风雨无阻,绿谷从不缺席。


  “重要的客人……”,欧尔麦特按捺住心里冒出的疑问泡泡,“下次见面时再问问绿谷少年是怎样的重要客人吧。”


――――――――――――――――――――


  温馨的米黄色色调下的空间显得格外舒适,床头巨大的欧尔麦特海报和书架上摆满的大大小小的欧尔麦特限量手办,直白地彰显着房间主人欧尔麦特迷弟的身份。


  “……轰君?”


  绿谷小心翼翼地打量着坐在自己对面的轰焦冻的反应,对方打进自己房间之后就一直保持沉默,大体略过自己多到吓人的手办之后,似乎就在默默思考着什么。


  “抱歉”,轰焦冻简短地表达着自己的来意,他一向不擅长同他人沟通,却仍旧一字一句笨拙而认真地表达着自己的想法,“我老爸,你知道吧,万年老二的英雄,为了打败欧尔麦特,寄希望于自己的后代,强行占有了拥有强大个性的母亲,在那以生殖强大后代为目的的恶心个性婚姻中,诞生了我。”


  “政府调配伴侣的政策,本质上仍旧是个性婚姻,永远不会带给婚姻双方幸福,对这一点我深有体会,必不会让这恶心的悲剧重演,那对你太不公平,雄英的学生,本应是独立且强大的英雄。”


  “所以,绿谷,我想知道你的想法,对于这政府强压下的婚姻的想法,不论是什么,我会尊重你的选择。”


  绿谷大大的眼睛里满是诧异,刚刚吃下的妈妈拿手的三文鱼寿司似乎也在肚子里翻滚,幻化成灼人的熔岩把自己捣地翻天覆地。


  『轰君他……反对这门婚事?』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