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佐鸣】全忍界都知道七代目火影要出柜

既白格叽:

卡了一晚上今天早上终于写完了!然鹅!!!!


lof要炸了!我明明没有敏感词!明明没有!气到爆炸!最后我还是哭着搞链接!希望大家还爱我能够点开链接QAQ


叔佐X叔鸣


有私设!!!


#网瘾忍界#


#忍讯是和微博推特一样的忍界专用的即时通讯工具#


#各种小bug不要在意#


#借了酿总的月色梗!!!#【刚才忘记说了】
感谢拉面君犯蠢给我带来的灵光一现hhhh


【主要灵感来源于很久之前一个名人和情人在微博调情被大众曝光的事情】


******


想说的乱七八糟的:


最近粉丝100了,就当做是贺文吧!


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以后也会加油产文的!么么啾!


最近要考试了,更新会慢下来,无论是短篇还是长篇,有时间会回来更新的!


******


微博链接在这里: 【佐鸣】全忍界都知道七代目火影要出柜!

评论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