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Omega男和Alpha男之间可以有纯洁的友谊吗?

ice cream:



*原著向ABO


*论坛体


*放飞OOC






1L  拉面宝宝


讲真,现在我的内心相当之复杂……


我能怎么办??我也好绝望啊!


原本我一直认为我是Alpha的


但是性别分化报告给了我一个超大的surprise!


我特么竟然是,Omega???!!!


其实吧,我对什么性别也不是那么在意的


但坏就坏在,我最好的朋友S是个Alpha,是个炒鸡厉害的Alpha哦


今天看了点生理方面的书籍,才知道Alpha和Omega之间会酱酱酿酿……


额,总之我不希望因为性别的原因影响我和朋友之间来之不易的友谊啊


毕竟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嘚吧喲


我也希望可以和他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啊嘚吧喲


所以我就想来问问,AO之间可以有纯洁的友谊吗?我俩现在都单身




2L


前排兜售番茄牌小雨伞、鱼板牌电动按摩棒




3L


自从神树的原因导致性别分化后,我见过N多情感咨询贴


比如:


『如何攻克我的Alpha巨根女友』


『Beta男能上Alpha男吗』


『相亲遇到明明是Alpha却骗我是Omaga的装B男』


『暗恋对象的信息素竟然是我坠讨厌的榴莲味,怎么破?』


……


就连最奇葩的:


『发情夜,他的东西拔不出来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今天看到楼主的帖子,不明觉厉


你真乃四战后滚滚H浪中的一股清流呀,膜拜膜拜




4L


楼主,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顺便说:


AA/AB/BB/BO/OB/OO都可以愉快地做朋友


惟独AO,绝壁不可能有纯洁的友谊


除非你们一个一直阳痿一个一直打抑制剂、科科




5L


讲真,标记后的Omega和有了家属的Alpha


我觉得还是可以有纯洁友谊的


但是未婚的O和未婚的A呆在一起 ?


楼主,你怕是要被日噢……




6L


扯犊子的纯洁友谊哦


既然关系这么好,直接标记不就解决了


又想一辈子在一起,又想做朋友???


Exo me?这什么鬼几把逻辑


 


7L


这逻辑让我莫名想到了火影候补大人




8L


只有我发现这楼主竟然有我火影候补的口癖咩?


有趣、有趣






9L


早就发现了,害我自动脑补鸣人大人的声音




10L


唉,说道这个


鸣人大人什么时候来标记我啊?


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11L


你们没机会了,昨晚鸣人宝贝已经被我标记了


你们这群成天想勾搭他的小婊砸别痴心妄想了




12L


所以我鸣到底是A还是O?


一脸懵逼.JPG




13L


妥妥的Alpha啊!


讲真,你见过战斗力这么高的Omega吗?




14L


就算我鸣是O,那也是日天日地的O


当今世界除了宇智波,谁能怼得了他?




15L


哼唧,我想得到的人


不管他是A是O还是B


都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霸道总裁脸)




16L


这楼歪了吧?


话说我蠢萌蠢萌的拉面宝宝跑哪里去了




17L


呼叫拉面宝宝


呼叫拉面宝宝


呼叫拉面宝宝




18L


突然想起动画片里拉面宝宝的名言:


番茄,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笑尿。




19L


番茄宝宝也说过:白痴,谁愿意救你啊,只是身体自然就动了


……动了???


哈哈哈哈哈哈嗝




20L


毕竟是根据忍界那两位著名好朋友的事迹改编的动画片


你懂的




21L


木叶吃枣药丸!


竟然改编他俩的故事来荼毒下一代??


我怕木叶的小朋友以后真的对朋♂友这个词产生误解喲




22L


心疼我番茄宝宝


现实里收朋友卡收得手软,戏里还要被收朋友卡




23L


应该是心疼宇智波+10086




24L  拉面宝宝


刚刚出门吃了碗拉面,没想到已经这么多回复了呀




25L


拉面宝宝,我想死你啦




26L


……


楼主真的是拉面真爱粉啊




27L  拉面宝宝


嗯嗯,我真的超爱拉面!


尤其是一乐拉面(咦,不算打广告吧嘚吧喲)




28L


现在一乐已经是火遍全忍界的跨国知名连锁


根本不需要格外打广告就妇孺皆知撸


毕竟鸣(名)人效应嘛




29L  拉面宝宝


嘻嘻嘻,一乐拉面真的好吃哇




30L


Ball Ball you别说拉面了


还是来讲讲你和你家Alpha朋♂友的故事吧




31L


歪,楼上!别随便加哲学符号噢23333




32L


没看到我楼主宝宝的修饰词


——【纯洁的友谊】吗?


你以为谁都是忍界那对闪瞎眼的狗男♂男啊?!






33L


楼主还是个宝宝


别玷污他作为一个Omega的纯洁内心啊


让他安安静静地和他家的Alpha做一对相濡以沫的好朋♂友吧




34L 拉面宝宝


内个撒。


忍界狗男男?都谁啊。我怎么不造




35L


楼主你平时都不关注新闻的咩?


还能有谁啊


当然是未来的木叶小村长和他日天日地的小村草啊




36L  拉面宝宝






37L  拉面宝宝


他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嘚吧喲






TBC.


忙里偷闲摸个鱼


大家七夕节快乐喲

评论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