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我现在连"他们中了敌人的助攻个性"都懒得解释了(

bayoo:

*cp轰出


*OOC


 


 


***


 


「呃、啊…就是那个…微波炉里的稠鱼烧的感觉…」


 


绿谷自己说着说着音量就小了下去,他的双手有点不知所措地在空中胡乱比划。


 


看到红白发的少年一脸"你在说什么啊"的表情(但是轰同学没有直接说出来真是太好了。),他有点失落地垂下肩膀——


 


one for all的个性使用方法,他自己当初都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来摸索,让轰一下子弄明白怎么使用这种个性…他真的做不到。


 


绿谷出久和轰焦冻的个性互换了。


 


换言之,绿谷出久现在可以使用冰和火,而轰焦冻要学着掌握ofa。


 


不知道这种情况会持续多少天,但是学校实战演练和个性的练习教学、是不可能因为他们两个人就改变进度的。


 


那么,不能改变环境的时候只能调整自己了。


 


轰脸上没什么表情,他刚刚朝空气击出去,然后拳头被伤了——如同最开始绿谷出久使用他的个性一样。结果绿发少年看到伤势比他还要激动,立刻扯着轰去了保健室。


 


轰觉得有点奇怪:因为当初绿谷和他在校园祭打的那一场,同样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战斗模式,绿谷当时可是吭都没吭一声、照样朝他手头口头一起招呼过来。


 


所以就伤了个手指有什么大惊小怪…


 


轰面无表情地看着绿发少年非常努力地朝他解释个性的使用方法,但不经过实践他很难明白。


 


轰想了想,打断了绿谷的话:「绿谷,要不我先教你怎么使用冰和火吧?」


 


红白发的少年把绿谷的手牵起来,话语没什么波澜:「一般我是用手来发动冰和火,使用熟练后…脚踩到地面也可以发动个性。」


 


绿谷愣愣地看着自己和轰牵在一起的手,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情况。


 


为什么要握手来着?……好像在训练什么宠物啊。


 


「手要冒火的话需要把精力集中在…绿谷。」


「呃…啊?」


 


轰直直地看着他。


 


「你在听吗?」


「……」


 

评论

热度(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