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睏

【轰出】绿谷出久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

花露水:

ABO设定!
cp是轰出!

未来的小孩穿越过来的故事【。


×××××××××××


“我是你爸爸?” 


“你是我爸爸。” 




小男孩对绿谷出久这么说着。 


好吧。
绿谷无言地望着到他腰那么高的小孩,一脸懵。
绿头发,黑眼睛,眼睛下面还有小小的雀斑。


 是很像他。
但是突然冒出一个小孩说是他未来的儿子中了个性穿越到现在,这种展开是谁都不能快速接受的。




 “那个,小朋友…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我不是…” 


“爸爸是个Omega,可以生小孩。” 


绿谷冲着和他长得很像的小孩使劲摆手:“可是这不代表…不,我还没有……”Alpha男朋友。



本来绿谷是想这么说的。 


但是被那个小孩一脸平淡地打断了:“你马上就有了。” 


你怎么知道我想说什么?
为什么这么自信?
绿谷更加懵了。



他觉得自己的笔记本里已经记录了够多奇奇怪怪的个性了。
时空穿越这种类型也不少见,但未来的人穿回来,一个小孩还这么冷静的案例他第一次见到。 




绿谷不知道怎么陪小孩子玩。


号称是他未来儿子的男孩在他房间里左看看右看看,面对着一屋子的欧尔迈特周边也不知道在观察着什么。



绿谷有点尴尬地摸了摸鼻子,问面对的小孩:“我以后成为职英了吗?”


 小孩用一种“你这不是废话吗”的表情望着绿谷:“成了,你很有名。和爆豪叔叔一样是纳税额超高的类型。” 


绿谷抖了一下:爆豪叔叔…好不习惯,超级别扭。




 绿谷觉得自己有种莫名其妙的负罪感。
于是他牵着小孩去了冰激凌店。
孩子拿着有三个冰激凌球的脆皮蛋筒和绿谷并排走去游乐园。
走到巷子转角处碰到了绿谷目前不太想碰到的熟人。 




丽日看到绿谷和他手里牵着的绿头发以后愣了一下,然后朝他们两个笑:“小久,我不知道你还有个弟弟?他好可爱啊。”



“丽日阿姨…不,丽日姐姐好。我是他儿子。” 


小孩指了指绿谷的方向,绿谷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让他把话说完了。


 丽日:“……” 




绿谷把同样的冰激凌蛋筒递给丽日,请求她保守秘密。



绿谷不想周末以后回到学校被人问来问去的,光想想就觉得吓人。




 “你还有个姐姐?”
绿谷侧过身子问自己未来的儿子。



接受这个设定以后他开始向男孩打听各种各样的事情,当听个现实魔幻主义故事也挺好的。 小孩舔着冰激凌,眼睛也没眨就答。


“对,姐姐是个英雄宅。喜欢收集你的周边。”



丽日被逗笑了,她觉得这个场景非常有意思。
还有,她似乎被小孩可爱到了。
女孩比平常更加兴奋,走路一蹦一蹦的,还笑眯眯地问小男孩能不能拍照。



得到肯定的答复以后丽日笑得更开心了。



拍完单人拍双人,拍完双人再拍三人,绿谷忍不住要阻止她的时候,他们走到了游乐园门口。




 “想玩什么?”


 “鬼屋和过山车。”


 绿谷僵在原地。



小孩很体贴地补了一刀:“爸爸你怕的话可以不用陪我。”



说着,小孩的手指上冒了一小团火,火光把他的脸照亮了一点:“我在鬼屋里面也看得见。”


 绿谷想起他爸爸也会使用火。
如果个性隔代遗传理论是成立的话,自己的小孩的确有25%左右的几率能使用火。
所以这真的是自己的孩子。

绿谷一愣一愣地看着绿头发的小男孩使用着火焰,孩子还很小但已经能这么熟练地使用个性了…比他当年厉害多了。


 绿谷出久觉得有点挫败。 




小孩穿到过去也没有害怕,甚至脸上没有任何不熟悉环境造成的局促感,丽日觉得新奇,顺口问了一句:“你不害怕吗?”



“我以前被绑架过。”



小孩咬着棉花糖,声音有点含糊。


 “后来爸爸把绑架我的那个组织端了。”



绿谷默默接下棕发少女投过来的复杂眼神。
他摊了摊手再摇头,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不要问他。



“不过,最恐怖的不是绑架这种小事。”



绿头发的小孩话锋一转,黑色的眼珠子转了一下才继续说:“我爸和父亲吵架更加可怕一点。”
“不过吵到最后,爸爸过来和我还有姐姐一起睡,然后父亲过来把他从被子里捞出来抱回去了。”



绿谷惊了。


 绿谷的整张脸写满了问号和惊叹号。


 他们三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之中,小孩默默地咬着棉花糖等他们接话。



丽日比绿谷稍快一点接受了现实,她强颜欢笑:“那个…我想起来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你的父亲,也就是小久的alpha,我们认识吗?”


 小孩愣了一下。



他转头看向绿谷,声音卡了一小会:“我以为你猜到了。爸爸的推理能力不是一直很好吗?”



绿谷定在原地,无能为力,接不了话:你没给我任何线索我怎么推理?


 等等。线索?
绿谷仔细回忆了一下刚才小孩和他的对话。



孩子提到了他的姐姐、孩子的个性是火、孩子提到他的父亲把他自己从床上抱回去……没有,没有值得在意的线索。



“那这样你明白了吗?” 


小孩自顾自地开始解释。



他手上冒出了一小团火,另一只手上凭空出现了一大块冰,他把冰盖到火上面,冒出一阵白气。




tbc



下一篇完结!
轰出真好给他们疯狂打call!!

评论

热度(15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